大华科大携手日本生活规划术协会 共同推动“日本生活规划术一级认证讲座”
2017-08-07 18:09:08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大华科大携手日本生活规划术协会 共同推动“日本生活规划术一级认证讲座”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

大华科技大学与台湾即将成立的“日本生活规划术协会”携手合作,共同于8/7-8/8日举办“日本生活规划术一级认证讲座”,吸引21位学员积极参与。大华科大校长李右婷说,在日本发展已经将近10年时间的日本生活规划术,培育超过1200位生活规划师,今天的讲座是首次在海外举办的一级认证讲座,著实具有“划时代、新纪元”意义。

“日本生活规划术一级认证讲座”课程系由远从日本飞来台湾的石井纯子老师担纲授课,在日本有超过800件实务案例的经验,带来丰富的知识,以提升学员的生活规划能力,这次讲座吸引21位学员积极参与。大力在台推动日本规划术认证讲座的推手,曾经在大华任教的留日教师曾玉慧指出,有鉴于时代进步,也需要提升生活品质,有效的规划生活,更能提升效率,因此,今(2017)年5月到日本商谈,引进台湾,并与大华科技大学共同推动日本规划术认证讲座。

曾玉慧老师表示,截至目前为止,日本规划术认证讲座已经进行3梯次的二级讲座,共培养超过50位学员,通过二级讲座认证,今天是日本协会第一次在海外进行一级讲座,非常受到重视;这次参加的学员包括企业老板、设计师、学校老师、职员、园区福利委员等各种不同层面的学员积极参与。

大华科大校长李右婷说,日本生活规划术师,在日本已经有一段历史,任何简单的事情专业化,专业的事情持续化,就能更精进更专业。大华科大将持续协助与推动“日本生活规划术协会”的成立,未来能够协助提升家庭、学校、企业、机关、团体等生活规划与整理,成为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提高生活品质。

(图由大华科大提供/大华科技大学与台湾即将成立的“日本生活规划术协会”携手合作,共同于8/7-8/8日举办“日本生活规划术一级认证讲座”,吸引21位学员积极参与。)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超商期间限定 史努比和果子可爱贩售

文/MOOK景点家吴品萱整理报道?继日本LAWSON便利商店春季时推出懒懒熊和果子后,全新推出的是超可爱的史努比与糊涂塌客和果子!从7月25日开始贩售的史努比和果子是数量限定,有机会在这段时间去日本Lawson便利商店的

日本生活规划术一级认证讲座 大华科大登场

记者季大仁/新竹报道大华科技大学7日起一连两天办理“日本生活规划术一级认证讲座”,吸引21位学员积极参与。课程中进行实务案例分享,提升学员的生活规划能力。日本生活规划术在日本发展已经将近10年时间,培育超过

讲座/骨髓纤维化民众卫教讲座

(优活健康网新闻部/综合整理)什么是骨髓纤维化?骨髓纤维化是血液疾病的一种,因骨髓无法正常制造血球,需转由其他器官如脾脏或肝脏担负重责,而导致脾脏肿大,进而压迫到其他器官。根据统计,台湾平均每10万人当

十年磨壹剑─云林十大伴手礼, 品尝好滋味加送日本游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历经激烈的专家评选及网络票选,2017云林十大伴手礼最终结果出炉,除遴选出本年度的10大伴手礼外,也选出4个名店奖、2个名店金质奖得奖店家;活动更将举办“云林十大伴手礼送您游日本”抽奖活

噍吧哖事件悲剧收场 赖清德:影响日本对台政策

记者庄汉昌/台南报道纪念噍吧哖事件,台南市政府6日在噍吧哖事件纪念园区,举办“2017噍吧哖文化生活节”暨纪念日主题活动,市长赖清德也特别向园区精神象征“静默之声”墙献花致意,期许噍吧年事件由历史升华为文化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