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失智症的饮食防治
2017-08-09 12:10:54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讲座/失智症的饮食防治

(优活健康网新闻部/综合报道)随着社会高龄化,可以预期未来失智症的人口数也会依比例上升,失智症防治成为一重要课题。而目前失智症在治疗上,大多只能延缓病程的恶化,难以逆转或者根治,也没有很好的方式来预估一个人会不会得到失智症。

因此,如何降低失智症发生的机率,是和每个人都切身相关的问题。饮食的部份如何来预防失智风险呢?又发生失智后饮食部分应注意什么呢?此场团卫将由营养师赖玉釧介绍预防失智饮食及失智后饮食注意事项。讲座内容丰富,欢迎踊跃参加。

名称:失智症的饮食防治?

时间:106年8月15日星期(二)10:00-11:00

地点:亚东医院北栋一楼思源一厅(新北市板桥区南雅南路二段21号)

洽询:02-8966-7000转1305或2046

资料来源: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心“第四高”!5饮食诀窍降尿酸值、甩掉痛风

提到三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多数人都不陌生!但您有听过“第四高”吗?其实,第四高就是所谓高尿酸,而高尿酸更是导致恼人的痛风上身的危险因子。究竟想要成功降低尿酸值、杜绝痛风危机,该怎么做?日本专家

106年新住民多元文化认知讲座 协助新住民适应台湾生活

记者郭文君/高雄报道为协助新住民早日适应并融入台湾家庭及社会生活,由高雄市路竹区户政事务所主办,湖内、阿莲及燕巢等户政所协办“106年新住民多元文化认知讲座”于8月6日星期日在路竹区老人活动中心热闹登场,吸

大华科大携手日本生活规划术协会 共同推动“日本生活规划术一级认证讲座”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大华科技大学与台湾即将成立的“日本生活规划术协会”携手合作,共同于8/7-8/8日举办“日本生活规划术一级认证讲座”,吸引21位学员积极参与。大华科大校长李右婷说,在日本发展已经将

日本生活规划术一级认证讲座 大华科大登场

记者季大仁/新竹报道大华科技大学7日起一连两天办理“日本生活规划术一级认证讲座”,吸引21位学员积极参与。课程中进行实务案例分享,提升学员的生活规划能力。日本生活规划术在日本发展已经将近10年时间,培育超过

讲座/骨髓纤维化民众卫教讲座

(优活健康网新闻部/综合整理)什么是骨髓纤维化?骨髓纤维化是血液疾病的一种,因骨髓无法正常制造血球,需转由其他器官如脾脏或肝脏担负重责,而导致脾脏肿大,进而压迫到其他器官。根据统计,台湾平均每10万人当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