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奶昔超邪恶! 香港名店台湾也吃的到
2017-08-11 12:26:36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疯狂奶昔超邪恶! 香港名店台湾也吃的到

文/MOOK景点家陈玟霖整理报道

?

前阵子美国纽约一间汉堡店,推出一款超浮夸的巨型奶昔,照片在网络上疯传后刮起一股旋风,香港名店“Holly Brown”也以自家出名的义式冰淇淋,制作个性鲜明的疯狂奶昔,而Holly Brown在台北内湖也有开设海外旗舰店,让台湾人也有可以一尝这个超级邪恶的疯狂奶昔。

香港名店Holly Brown在台北设立海外旗舰店(图/Holly Brown)

香港名店Holly Brown推出超浮夸的恶魔奶昔(图/Holly Brown)

Holly Brown不仅只有恶魔奶昔,还有经典义式冰淇淋和巧克力及咖啡,若不想罪恶感那么重也有简餐可以选择,店内不仅空间宽敞,光线也十分明亮充足,是个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Holly Brown的恶魔奶昔成为ig打卡风潮(图/Holly Brown)

Holly Brown的厚松饼也是大家必点甜点(图/Holly Brown)

想要成为蚂蚁级的甜食主义者,也来试试Holly Brown的恶魔奶昔挑战自己的甜食极限吧,让最浮夸的恶魔奶昔照片攻占打卡地标!

?

【Info】

Holly Brown Taiwan

地址:台北市内湖区瑞光路258巷39号

电话:02-2657-7307

营业时间:10:00-22:00例假日09:00-22:00

?

吸睛好拍梦幻甜点罐米其林团队进驻员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世博台湾馆沦蚊子馆 新竹美丽信酒店当然熄灯

我酷网News记者蔡佩蓉/台北报道2013年正式开幕的“新竹美丽信酒店”,共114间客房,最大特色是拥有楼中楼房型,地点邻近交流道、新竹科学园区、清华大学,但受到整体饭店业不景气,业者决定熄灯。其实,新竹该区观光

台湾人是“尚水”的风景 为爱走天涯智利女来台当庙婆

记者张文熹/彰化报道为爱走天涯,飘洋过海来到台湾当庙婆!来自南美洲智利的罗美智,陪着在海外闯荡20余载的夫婿蔡福教来到台湾。情离乡背井30年,飘洋过海来到台湾当起庙婆,还学起台语帮民众收惊,来自高雄的民众

台湾金蕉传奇展 回顾“黄金年代”兴衰史

【李新隆台中东区】香蕉是营养丰富的水果,不只深受国人喜爱,1960年代更外销日本赚取外汇,让台湾有“香蕉王国”的美誉,台湾省咨议会与国立公共资讯图书馆,最近共同合办“台湾金蕉传奇展”,展出许多文献资料及照

台湾奥黛莉集团60周年庆巡回展 SOGO百货新竹Big City馆感恩优惠登场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台湾奥黛莉集团60岁了,即日起至8/22日特别在SOGO百货新竹Big City馆3F特卖会场,“感恩回馈、好礼优惠”举办台湾奥黛莉集团60周年庆巡回展,民众可以在展示区中,欣赏到1957年的台湾

演员成勋现身机场 飞台湾参加FM

?bnt新闻讯10日上午,韩国演员成勋经由仁川国际机场出发,前往台湾参加Fanmeeting。王容/文金致允/图bnt新闻投稿邮箱news#bntnews.cn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