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要求偿6000万!Costco鸡肉沙拉害她无法生育!
2017-08-11 15:59:53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她要求偿6000万!Costco鸡肉沙拉害她无法生育!

?

美国犹他州Costco惊传出鸡肉沙拉大肠杆菌超标,使得共计19名消费者在食用后产生不适,其中一名女子因食用了该产品造成身体机能产生变异,因此向Costco求偿200万美元。

据纽约邮报报道,克罗伊表示,两年前吃了Costco的鸡肉沙拉后,身体开始感到不适,后来甚至还吐血了,被送至加护病房住院后,医生无法确定是什么原因导致她吐血,一开始她没想到可能是鸡肉沙拉害的,直到美国食药署联络她,询问是否食用了Costco的鸡肉沙拉,她才明白当时吐血是因为鸡肉沙拉导致的。

?

Costco是美国第二大零售商、全球第七大零售商以及美国第一大连锁会员制仓储式量贩店,在全球九个国家设有超过500家分店。然而,当时Costco所生产的这批鸡肉沙拉,因为大肠杆菌的问题,导致了19人身体产生不适,其中最悽惨的当属克罗伊,在那之后,她得了溶血尿毒综合症,进而导致肾功能衰竭以及糖尿病,尽管后来靠着丈夫移植给她的肾脏改善了状况,但她始终无法恢复健康,也无法生育,更花了200多万美元的医疗费,为的只是延续她的生命。

?

克罗伊认为,自己的人生因为这起事件而跌落谷底,Costco理应负起责任,因此向Costco求偿200万美元,也就是相当于6000万台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排队等吃鸡肉饭“热”上升 民众搧风降温

记者张朝福/嘉义报道嘉义市公明路上某家知名鸡肉饭店,假日涌现排队人潮,其中1名女性女子(周姓;约31岁)与先生外出用餐,在排队伍当中排了大约20分钟后,女子开始感到身体不适,全身肢体无力且有头晕呕吐现象,整个

沙拉、凉面当主食 5教战守则防中毒!

(优活健康网记者徐平/综合报道)炎炎夏日到来,饭后来杯饮料或冰凉饮品解热。也有人喜欢选择沙拉、凉面等凉冷食品作为主食,由于夏季高温容易食物变质导致细菌滋生,也较易发生食物中毒。高温潮湿 细菌繁殖速度加

中国对美牛肉解禁的背后 [生活]

中国对美牛肉解禁的背后我们鸡肉换他们牛肉属于利益交换。美牛重新回归引发热议,但它要面临对强大的竞争对手如澳牛、新(西兰)牛、巴(西)牛及乌(拉圭)牛。在2003年因疯牛病被禁后,自去年9月部分解禁,重新进入

利用太阳能把鸡肉给烤熟了 这样的太阳能烤鸡你吃过吗

2017年5月15日报道,5月4日,在泰国碧武里府,小商贩西拉·素他拉用太阳能装置制作烤鸡。西拉·素他拉用一个巨大的镜面板反射太阳光,反射光产生的高温很快把夹在铁架中的鸡肉烤熟。反射光产生的高温能

夏日闷热胃口差?自制酱烧蘑菇鸡肉轻食便当好开胃

【便当配菜:酱烧蘑菇鸡胸肉&海苔包花椰菜】酱烧蘑菇鸡胸肉以及用海苔包花椰菜,不论热量、盐分、烹调方式都极为清爽无负担,在炎炎夏日里享用也很开胃。热量:319kcal。营养资讯:高蛋白、血管健康、肠道健康、恢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