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创自拍咖啡 3D列印打造专属拉花
2017-08-11 16:31:00 | 来源:雅墨 | 投稿:可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全台首创自拍咖啡 3D列印打造专属拉花

文/MOOK景点家编辑部整理报道

在享用美味料理的同时,被精美的艺术品、时尚的气氛包围,简直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飨宴。承袭法式元素,以时装秀派对风格为主的VA VA VOOM餐厅,是第一家将“餐饮”、“精品”、“艺术”、“时尚”端上餐桌的时尚餐饮品牌。业者精心打造全球首创的时装派对用餐环境,让每个人都能沉浸在镁光灯的气氛。此外,还有引进国外的时尚奶泡列印机,可以印出自己的样貌在香浓奶泡中。

VA VA VOOM专属拉花拿铁(图/VA VA VOOM)

VA VA VOOM全球当季潮流的立体时尚背板(图/VA VA VOOM)

1楼为名媛淑女区,店家精心打造全球当季潮流的立体时尚背板,搭配紫藤花海与花墙,高贵优雅的设计令人感受舒适与轻松;B1为绅士型男区,装潢弥漫著中古世纪的欧洲氛围,处处可见古堡内才有的装饰与盔甲。

VA VA VOOM 1楼名媛淑女区(图/VA VA VOOM)

VA VA VOOM 1楼名媛淑女区(图/VA VA VOOM)

VA VA VOOM 1楼名媛淑女区(图/VA VA VOOM)

VA VA VOOM 2楼绅士型男区(图/VA VA VOOM)

VA VA VOOM首发推出的WIFI列印咖啡机,结合时尚与科技,为全台独家的自拍咖啡列印机,可随拍即印出专属的美丽拉花。除了餐厅气氛,料理也是相当讲究,不仅聘请知名主厨打造法义创意料理,酒单也是由国际调酒大赛冠军的调酒师亲自设计。

(图/VA VA VOOM)

(图/VA VA VOOM)

【Info】

VA VA VOOM 时尚派对餐厅

地址:台北市大安区光复南路346巷21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2:00-21:30

?

走进梦幻花园!全台七大特色玻璃屋~超广角自然采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看好台湾咖啡市场 UCC云林建烘焙工厂

记者陈昭宗/地方报道云林县政府招商有成,吸引日本UCC咖啡公司进驻,9日在斗六工业区举行动土典礼,由UCC咖啡公司董事长杉本昌利主持,县长李进勇、建设处长苏孔志、卫生局长吴昭军、立委刘建国、议员赖淑娞、斗六市

UCC公司看好台湾市场  云林动土兴建咖啡烘焙厂

【我酷网/云林县报道】云林县政府招商有成,吸引日本UCC咖啡公司进驻,今(9)日上午10时在斗六工业区举行动土典礼,由UCC咖啡公司董事长杉本昌利主持,县长李进勇、建设处长苏孔志、卫生局长吴昭军、立法委员刘建国

男子蹲警车自拍 [热点]

实时热点(原标题:云南罗平男子蹲在警车引擎盖玩自拍,警方喊话后“准时”自首)....针对“云南曲靖市罗平县一男子蹲在警车上玩自拍,警方喊话让其自首”一事,8...近日,云南曲靖男子“大洋芋”踩踏在罗平县公安局的一辆警

运动、减重停滞期?这个时间喝咖啡效果加倍!

相信减重的人都有碰过,当你成功让体重下降到一个阶段后,往往会停在一个数字迟迟下不来,就像运动一样,明明都照表操课,比赛成绩却停滞不前…这时候除了变换新的训练方式,跟着营养师这样喝咖啡,也能助你一臂之力

“新锐咖啡”而主打的特色正是“深夜咖啡厅”

(我酷网记者林瑞明/台北报道)台湾咖啡厅新秀“新锐咖啡”创办于西元2014年,迅速于3年內于全台湾开立五家特色店。7/29日于信义微风松高1F盛大举办招商记者会,有意将品牌推向海外,打响国际知名度,而主打的特色正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