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捷直达车提供无线充电 美女自拍教学视频
2017-08-15 15:26:37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机捷直达车提供无线充电 美女自拍教学视频

记者陈华兴/桃园报道

现代人生活手机不离身,深怕错失任何一通电话或一则讯息。机场捷运乘客包含通勤族、国际旅客与国内游客,乘车时习惯使用手机办公、查询旅游资讯或拍照上传打卡等,最怕手机没电造成“手机恐慌症”。

桃捷公司为体贴民众,将原有直达车对坐式座椅区的杯架,全数改装成无线充电设备,民众不需携带自己的充电线,任何型号的手机只要接上无线充电接收器(以下简称充电器)置于充电座上即可使用;或有支援无线充电的手机则不需另接充电器。

桃捷辣妹无线充电教学自拍视频解说三步骤

桃捷公司15日指出,机捷的无线充电设备是全台捷运系统首创,刚推出阶段国人还不甚熟悉相关操作方式,桃捷公司特别推派曾任国小教师的桃捷女孩,拍摄教学视频,简单三步骤亲切地引导民众如何正确操作,并提醒民众爱惜使用,才能让更多乘客体验这项贴心服务。

桃捷辣妹无线充电教学自拍视频解说三步骤

为让民众熟悉使用方法,桃捷特派美女员工教民众使用充电器,步骤一:依照手机充电孔形式选择适合的接头充电器包含双边接头,一边提供ios系统用的lightning接头结合android系统用的micro-USB接头,另一边为TPYE-C接头。请民众使用前确认手机型号是否对应到正确的接头口,勿强行将接头插入手机或硬拔。

桃捷辣妹无线充电教学自拍视频解说三步骤

步骤二:接上手机后将充电器置于绿色方框内充电器接上手机充电孔后,将“充电器”置于充电座上标示绿色方框的区域内,成功连结时充电器亮绿灯,充电时请勿移开手机。

桃捷辣妹无线充电教学自拍视频解说三步骤

步骤三:使用完毕后将充电器吸附于收纳区上当使用完毕,小心地将充电器自手机上移除,并随手将充电器吸附于充电座下方的铁片收纳区。另外提醒勿将晶片卡、钱包(内含晶片卡)等个人物品,放置于充电座上,避免晶片卡毁损或充电座遭受重压而损坏。

桃捷辣妹无线充电教学自拍视频解说三步骤

机场捷运自106年3月2日通车即将迈入半年,推出多项亮点服务如预办登机、全线免费Wi-Fi无线上网等,更领先全台捷运系统,首创无线充电设备,让民众无论在车站或列车上,享受更多直达美好的便利生活服务。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女被渣男搞大了肚子 新男友勇当接盘侠

我酷网消息 有时候觉得要花很长时间才能遇到自己生命的对的那一半,在这之前,如果是女生,你可能还会不小心上错多次床,成为渣男的泄欲工具!日前,一名马来西亚女网友近日在网上发帖表示,自己上个月28日顺利产下

全台首创自拍咖啡 3D列印打造专属拉花

文/MOOK景点家编辑部整理报道在享用美味料理的同时,被精美的艺术品、时尚的气氛包围,简直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飨宴。承袭法式元素,以时装秀派对风格为主的VA VA VOOM餐厅,是第一家将“餐饮”、“精品”、“艺术”

能量女孩任容萱领军台湾第一 3招教你变身“晨型能量美女”

晨型能量女孩任容萱今出席医美保养品牌记者会,这个阳光清新、台湾新生代女演员代表的甜美女孩在社群网站总是充满活力与能量,工作、运动、生活,随时随地都像个充满日光的早晨那样美好。在舞台上,任容萱的肢体舞蹈

男子蹲警车自拍 [热点]

实时热点(原标题:云南罗平男子蹲在警车引擎盖玩自拍,警方喊话后“准时”自首)....针对“云南曲靖市罗平县一男子蹲在警车上玩自拍,警方喊话让其自首”一事,8...近日,云南曲靖男子“大洋芋”踩踏在罗平县公安局的一辆警

为独居老人圆梦 旗袍美女宝岛时代村大集合

【我酷网记者何秀菁/南投报道】今天宝岛时代村一开村很不一样,来了四位老人家穿旗袍盛装打扮,在村内游览、拍照,准备报名参加“宝岛哇熊水”旗袍美女的票选活动,原来他们都是华山基金会长期关怀的独居老人。华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