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男友电钻杀害 [生活]
2017-10-23 15:45:19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子遭男友电钻杀害 [生活]

女子遭男友电钻杀害,竟是因为忌妒惹祸!据报道,巴西一对年轻情侣14日疑似为了争风吃醋爆发口角,男子一怒之下用钻孔机、刀械攻击同龄女友,害得对方全身多处喷血而亡。消息一出,案件立刻震惊当地民众,而嫌犯也随即被警方逮捕。

女子遭男友电钻杀害

争风吃醋是男女之间感情的波动,是一种爱的表现。但若是因爱生恨,甚至做出杀人之事,争风吃醋就成了一把利刃了!女子遭男友电钻杀害,必须引起警示!

女子遭男友电钻杀害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彼得罗利纳(Petrolina)发生一起残忍的凶杀案。当时27岁的莫雷斯(JeansonSantosdeMoraes)盛怒之下用电钻、刀械杀害27岁女友玛西朵(VanderléiaCarvalhoMacedo)。

女子遭男友电钻杀害

犯案后,莫雷斯打电话给母亲,崩溃表示自己做了不该做的事。警方循线将人逮捕后,莫雷斯承认犯案,供称是因为忌妒、害怕失去对方才会失去理智。

1/2

显示全文

国民男友王大陆与前女友旧照曝光曾被曝台独

王大陆,1991年5月29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2015年首次担任男一号,主演青春校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该片在中国台湾地区上映后票房突破4亿新台币,成为2015年台湾年度票房冠军,中国内地票房突破3亿人民币。王大陆有一种“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气质,同时又保有让女生心动的温柔,他在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自然又不做作的表现,会让人忘了他在“演戏”,获得了观众的肯定。

网剧《我的奇妙男友》:小默笙吴倩恋上百年"干尸"

《我的奇妙男友》由吴倩、金泰焕、沈梦辰、付嘉等主演,讲述了一个“基因突变人”在沉睡百年之后被意外惊醒,开始着手调查自己在一百多年前死于非命的原因的奇幻故事区别于常规剧女主“傻白甜”的人设,《我的奇妙男友》中由“小默笙”吴倩饰演的女主田净植是被亲妈吐槽为“诸葛亮放出去借箭的草船”的二线女星,天生带衰,没事就掉下水道,交往了七任男友,连初吻都要强行保留。集齐了七个前男友的田净植用一场车祸“召唤”出了另一个“奇葩”——活了五百多岁初恋还在的基因突变人薛灵乔,“羞耻”的同居生活也就由此拉开....

郑秀妍签约绯闻男友权宁一的公司回归韩国演艺圈

韩国艺人郑秀妍(Jessica)曾于2014年9月发文被迫离开女团少女时代,当时消息震惊演艺圈,退团后她持续往个人事业发展,但曾透露不会放弃演艺事业,事隔1年多她传出将回归韩国演艺圈。近日,郑秀妍已与绯闻男友权宁一开设的“Coridel娱乐”签约,将正式全面展开个人活动。

李宇春被曝已结婚李宇春神秘男友终曝光

李宇春已经结婚了这条贴子可是在网上炸开了锅,李宇春真的结婚了。这位网友还曝料说李宇春已经跟一个姓楚的男人结婚,并私下摆了酒席”。称这位楚姓男子是某知名碳酸饮料公司一高层人员,南京人。李宇春2008年底......

男子手术5百多次整成芭比娃娃男友

据Barcroft新闻网报道,美国洛杉矶36岁的男子贾斯汀·杰德利卡(JustinJedlica)是一名整容狂热者,他先后做了550次手术,把自己整容成了与真人版芭比男友“肯”一般英俊的脸庞和结实完......

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关晓彤晒穿男友衣服照秀恩爱

继鹿晗关晓彤公开恋情后,关晓彤居然穿着鹿晗的衣服秀恩爱,网友之后一万点的暴击。照片中,关晓彤穿的这件黄色的卫衣,和之前鹿晗穿的那件一模一样,究竟是同款还是女方穿男友的衣服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思觉失调症 女大学生每天感到“男友出轨”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兴文/台北报道一名活泼开朗的20岁女大学生小莉,突然间不爱讲话,常怀疑男朋友背叛自己,甚至产生幻听,理解力衰退也导致课业一落千丈,就医检查后研判小莉处于思觉失调的高风险阶段(前驱期)。所

少女游泳后意外怀孕 [生活]

少女游泳后意外怀孕少女游泳后意外怀孕,少女离奇怀孕真相竟是这样的令人震惊。游个泳就能怀孕?!这让备孕多年还无果的人情何以堪啊?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波兰母亲马格达莱娜带13岁的女儿凯特(化名)到埃及旅游

遭男友报复艳照外流 [生活]

遭男友报复艳照外流遭男友报复艳照外流,俄女网红三点全露不雅裸照流出。不少情侣在关系结束之后容易心存报复之念,将对方的裸照上传至网络,给对方难堪。据台媒报道,俄罗斯一名拥有百万粉丝的20岁网红正妹卡丽娜(

拒男友求婚遭焚烧 [生活]

拒男友求婚遭焚烧拒男友求婚遭焚烧,花季女子惨遭泼煤油焚烧命在旦夕简直丧心病狂。印度是一个男权主义极重的国家,在这里妇女几乎没有任何社会地位的,在这里不答应男子的要求就会被认为有罪,这些有反骨的女性虽然

大学宿舍奢华如酒店 真相:现实没拍照效果好

我酷网消息 莘莘学子到外地读大学,因为比外面的住宿便宜许多,因此大多会选择学校宿舍,但多数人印象中的学校宿舍又破又旧,令人不堪回首。不过近日有台湾网友就在网上分享,他的学校宿舍十分高级,网友高呼&ldquo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