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行改变基因 [生活]
2017-11-01 12:14:14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太空旅行改变基因 [生活]

太空旅行改变基因,NASA证实:改变基因表达方式。基因改造一直是个极具争议的话题,但是你知道吗?太空旅行会严重影响你的基因,这并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乘坐太空飞船长时间“旅行”,对宇航员的影响远非此前所想。

据《科学美国人》近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双胞胎研究”项目的初步结果显示,太空旅行强烈地影响着基因的表达方式。

宇航员会在进入太空后发生肌肉萎缩、骨密度降低或视觉恶化等身体变化,NASA希望更好地了解太空旅行对宇航员的所有生理和心理影响,为登陆火星或更遥远目的地的飞行任务做好准备。

2015年3月到2016年3月,宇航员斯考特·凯利在空间站度过了将近一年时间,其孪生兄弟马克·凯利在地球上作为对照组,共同接受一项衡量太空旅行对人体引起的变化研究。

“双胞胎研究”项目的主要研究人员、康奈尔大学医学院的克里斯·梅森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从基因表达中看到的最令人兴奋的事情是,一旦人体进入太空,会出现各种变化,像烟花一样在‘爆炸’,通过这项研究,已经看到成千上万的基因如何被改变了打开和关闭方式。”

1/2

显示全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她硕士毕业自愿当妓女:从业20多年恩客无数 [生活]

她硕士毕业自愿当妓女:从业20多年恩客无数她硕士毕业自愿当妓女:从业20多年恩客无数,专门服务残疾人竟说值得。即便在某些地方,妓女已然归为合法职业,但人们说起妓女,印象里还是浓艳的香水,暴露的衣装,以及暗

护食品安全,旅行轻美食“台铁便当”后年起纳管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兴文/台北报道台铁便当人气强强滚,今年更是创造千万业绩,但风光背后,却爆出制作环境脏乱,还被验出便当大肠杆菌、及大肠杆菌群超标。食品药物管理署27日预告,规定铁路运输业自设、附设厨房,或

94岁奶奶高空跳伞庆生 [生活]

94岁奶奶高空跳伞庆生94岁奶奶高空跳伞庆生,把握当下“赶紧玩”称自由落体让她有点想尖叫。人们常说要把握当下,美国老奶奶康贝尔就是实实在在这么做的。虽然他已经94岁高龄,但她仍然很自我、放肆地生活着。日前,

女黑客秒破人脸识别 [生活]

女黑客秒破人脸识别女黑客秒破人脸识别,仅用两分半钟就破解刷脸时代面临安全挑战。人脸识别,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一种生物识别技术。用摄像机或摄像头采集含有人脸的图像或视频流,并自动在图像中

韩战机频频无法起飞 [生活]

韩战机频频无法起飞韩战机频频无法起飞,韩F-15K因维修配件不足频现无法起飞。F-15K战斗机是美国F-15的韩国版,该战斗机应用了最新的技术升级,作战能力和可维护性都非常强大。据韩媒报道,韩国空军F-15K战斗机因维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