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触电身亡村民举行火葬 [生活]
2017-12-05 11:02:50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老虎触电身亡村民举行火葬 [生活]

老虎触电身亡村民举行火葬

老虎触电身亡村民举行火葬,现场图片曝光。近日,在印度中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那格浦尔老虎自然保护区,一头老虎因误入园区外非法设置的2000伏高压电网而触电身亡。

老虎触电身亡村民举行火葬

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及当地村民为这只惨死的老虎举行了葬礼。

老虎触电身亡村民举行火葬

人们将老虎抬起后,在它的尸体上撒上代表祝福寓意的鲜花,接着架在木架上,为其举行了火葬。

老虎触电身亡村民举行火葬

那格浦尔是一座印度中部的城市,为马哈拉施特拉邦第三大城市,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东北部。地理上那格浦尔位于印度的中心位置,印度交通的零公里始于该市。

那格浦尔郊区盛产高品质的柑橘,因此有“柑橘之都”的美誉。这里拥有广袤的森林并设有众多老虎保护区,如Tadoba-Andhari老虎自然保护区、Nagzira-Navegaon老虎保护区、Melghat老虎保护区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参观。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人整形当化妆 [生活]

中国人整形当化妆中国人整形当化妆,开启DIY模式其实大多是骗人的效果不大。曾有分析人士认为,到2019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三大整形美容手术市场。在韩国和中国,整形术不是什么值得羞耻的事情,而越来越被看作类似化妆

美“黑五”抢购混乱众生相:商场枪声致临时关闭一片狼藉 [生活]

美黑五抢购混乱众生相美“黑五”抢购混乱众生相:商场枪声致临时关闭一片狼藉。“黑五”是指每年11月的第四个周五,传统上这是美国民众圣诞节大采购的第一天。作为感恩节后、圣诞节前的疯狂“剁手季”,外国民众在这

孕妇分娩心脏骤停68分钟2周后醒来以为自己13岁 [生活]

孕妇分娩心脏骤停68分钟2周后醒来以为自己13岁孕妇分娩心脏骤停68分钟2周后醒来以为自己13岁,穿越了吗?现年22岁的香农·埃弗雷特居住在南威尔士格温特郡的昆布兰,本年9月她临蓐时突然心脏骤停陷入休克,在昏倒了整

一个骗过了全世界的假动作 [生活]

一个骗过了全世界的假动作,可惜这球最后没进。在昨晚门兴VS美因茨的德甲比赛中,出现了让人忍俊不禁的一幕!美因茨门将在自家禁区内上演神级操作,一个假动作骗过了全世界,包括对方球员、解说员、摄影机、自己以及

社交软件开发大会二度登台,明年2大战略级平台首度亮相,进军IoT和企业社交平台(超多图片和简报下载)

社交软件今天二度在台北举办台湾开发者大会(Taiwan△Techpulse△2017),7百多位开发者,不只是零售、电商或游戏开发者,也有不少金融、银行数位团队参加,想要了解在台拥有1800万名用户的社交软件平台,除了现阶段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