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店惊醒发现满脸是血 [热事件]
2018-01-08 14:28:04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酒店惊醒发现满脸是血 [热事件]

出门在外,寻找一个落脚暂时入住的地方好好睡一觉,结果女子酒店惊醒发现满脸是血,这简直是在拿生命睡觉,快来看看住酒店要注意什么安全问题?

入住酒店的安全问题如同食品安全一样始终无法根除,不仅事关卫生安全,现在就连人身安全都难以保障了吗?一名女子女子酒店惊醒发现满脸是血,就这样想想都觉得心惊肉跳的,原来是酒店床头上的装饰木板突然掉了下来,重达十几斤的装饰木板正好砸中女子脸部!

大观女子酒店熟睡因剧痛惊醒

随后女子被赶忙送往医院,当时女子的左眼眼角被划出了一道长达3公分的口子,顿时血流不止,被送往医院抢救后,医生对女子的伤口进行了缝合处理,一共整整连缝了9针,这下子不光疼得要命还被毁了容。可是装饰木板为什么会突然掉下来呢?

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道:“这种木板,在每个床头有三块,每块长约1.5米,挂在床头是为了起到装饰作用。”此外记者还发现,在同家酒店内,还有多间客房存在类似隐患,随后酒店才承诺将全面翻修,对于医院也表示愿意支付含治疗费、营养费在内的1万元,目前双方正在协商,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赶忙普及一下住酒店要注意什么安全问题?

大观入住酒店注意事项须知

第一,入住酒店后,一定要对酒店房间环境进行检查,先从查看猫眼开始,从酒店房门外查看是否可以观看屋内;第二,将房间窗帘以及门口关闭,在处于一种黑暗的状态下拿出手机打开拍照功能,进行环扫查看是否存在红点,如有红点,而红点的位置将极有可能是针孔摄像头;

第三,入住酒店最好自带毛巾以及洗漱用品,酒店内的热水壶必须经过数次清洗并消毒之后再使用,酒店内的浴缸最好别用,以及马桶在使用时可先用干净的纸巾擦拭一遍;第四,如果属于敏感性皮肤,入住酒店时最好自行准备一次性床单,以免导致皮肤过敏。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手机订酒店有哪些软件 [热事件]

不管是出差还是去旅游,首先要考虑的就是预订酒店的问题。现在直接可以通过一些网络平台来预订酒店,这样不仅可以节省大家的很多时间,而且还有很多的优惠和折扣。如果在手机预订酒店,那么手机订酒店有哪些软件呢?

一中国女子在印尼巴厘岛遇害 [热事件]

随着人们的对于生活的提升,如今很多有条件的人都会选择去外国居住等等,但是近年来,国人在外国遇害事件频繁发生,近日,就有一中国女子在印尼巴厘岛遇害,目前中领馆敦促警方缉凶。巴厘岛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据巴东县

女子在酒店熟睡被剧痛惊醒 [热事件]

对于现在经常出现差的人来说,住酒店是必可少的。但是很多人只会在选酒店时下大工夫,等到真正入住时,却会忽视许多小细节。你看,近日有一名女子在酒店熟睡被剧痛惊醒,据悉是酒店床头重达十几斤的装饰木板突然掉了

女子网购投诉遭打 [热事件]

从上周直至今天,网络上有关于一名女子网购投诉遭打的视频轰动整个网络消费圈,这样的经历似乎在向我们抛出血淋淋的难题和疑问,网购投诉还遭打,那么网购与卖家产生纠纷怎么办?女子去年12月20日在淘宝网上的某家店

Intel CEO 被爆在发现漏洞后卖股票惹争论

Intel CEO Brian Krzanich 被发现在去年 11 月大手卖出他手上控制的股票,根据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资料,这单股票交易刚好是 Intel 接收到 Google 有关漏洞的资料之后,被正式公开之前的敏感时间。而目前该 CEO 拥有的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