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推出限量版户外手表 [热事件]
2018-01-13 09:56:14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卡西欧推出限量版户外手表 [热事件]

对于普通人来说,卡西欧算是比较亲民的手表牌子,卡西欧手表也受到许多年轻人的喜爱。近日,卡西欧为旗下户外手表品牌PRO TREK推出了一款白色特别版的限量智能手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大观卡西欧运动手表

卡西欧推出的这款型号为PRO TREK WSD-F20WE的特别版智能手表,将会使用结晶萤石材料,会在自然光下呈现一种半透明的白色。目前卡西欧没有放出任何实物或者图片,目前还不知道这款手表会玩出什么花样。这款特别版智能手表将会在今年春季上市,全球限量1800块。这款手表的普通版价格大约在3000人民币左右,但是限量版的价格肯定在这之上。

大观卡西欧手表

那么,平常专卖店的卡西欧手表价格怎么样呢?据悉,正品专卖店运动表700-35000人民币都有,功能不同。普通石英表500-5000人民币。

卡西欧属于亲民的手表牌子,普通人都可以入手,但是要买记得去专卖店,现在很多网上商场都是没保障的,出问题,卡西欧专卖店不给免费修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喝水银被救治 [热事件]

说起来水银,你知道是什么吗?汞是化学元素,元素周期表第80位,所以就俗称水银。水银是一种剧毒,不小心喝到了水银那就是会没命的了。近日,有一个男子喝水银被救治,真是太幸运了!喝了水银有哪些危害 据悉,喝水银

深圳特大假药案 [热事件]

人生在世,难免有时候会病痛的,生病就要去医院看病然后吃药了,但是你有没有买到过假药呢?近日,深圳特大假药案总金额超千万元,经权威机构鉴定,这些抗癌药均系假药,有的根本不含有效成分,而且一盒抗癌药价格最

波士顿龙虾价格 [热事件]

临近春节,各种各样的海鲜也受到老百姓的关注,而波士顿龙虾作为近几年来走进平常人家的海鲜代表产品,一直都是过年期间老百姓餐桌上常见的海鲜食材。那么,波士顿龙虾价格怎么样?波士顿龙虾多少钱一斤?波士顿龙虾

快递员私藏万张底单 [热事件]

前不久,位于上海市嘉定的公安分局菊园派出所民警发现一名快递员私藏万张底单,并且将这些底单以150元的价格卖给健身房销售,民警是在健身房销售韦某的办公桌下发现的。在检查的过程中,民警清点后预估这些底单将近1

中国天价烟排行榜 [热事件]

在我国有很多的香烟品牌,当然不同的品牌价格是不同的,那么中国天价烟排行榜中有哪些呢?普通的香烟有很多人抽,但是最贵的香烟应该没有多少人见过吧?天价烟价格多少一条?天价烟排行榜 所谓的“天价烟”就是一种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