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抢一瓶酒俄罗斯男子开装甲车闯超市 [生活]
2018-01-13 15:57:18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为抢一瓶酒俄罗斯男子开装甲车闯超市 [生活]

为抢一瓶酒俄罗斯男子开装甲车闯超市

为抢一瓶酒俄罗斯男子开装甲车闯超市,战斗民族果然彪悍。俄罗斯民族对喝酒的酷爱令人惊叹!

为抢一瓶酒俄罗斯男子开装甲车闯超市

俄罗斯阿帕季特传出一起离谱盗窃案,一名男子开着装甲车冲进超市,并当场被人活捉。而他的目的只是为了抢一瓶酒。

为抢一瓶酒俄罗斯男子开装甲车闯超市

当时超市内的店员正在整理货架,忽然听到一声巨响,跑到店外查看,竟发现一台装甲车撞坏超市的橱窗与门面,还有一名男子正在偷酒,几名店员当场将其活捉。

店员表示,这名窃贼当时并没有喝醉的状况,但很容易看出来,嫌犯对于如何驾驶装甲车显然不太在行。

1/2

显示全文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游客热衷极地游 [热事件]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出国旅游对于中国老百姓也是经常的事了。近几年,中国游客越来越热衷极地游,据悉,去年赴俄罗斯北极国家公园旅游的最大群体是中国游客。俄罗斯旅游 据了解,2017年夏季参观俄罗斯北极国家公园的

男子喝水银被救治 [热事件]

说起来水银,你知道是什么吗?汞是化学元素,元素周期表第80位,所以就俗称水银。水银是一种剧毒,不小心喝到了水银那就是会没命的了。近日,有一个男子喝水银被救治,真是太幸运了!喝了水银有哪些危害 据悉,喝水银

男子开装甲车偷酒 [热事件]

简直就是疯了,这个男子开装甲车偷酒,开装甲车只是为了偷酒,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当地时间2018年1月10日,俄罗斯小城阿帕季特,当地传出一起离谱盗窃案,一名男子竟然开着装甲车冲进超市,并当场让人活捉。而他的目的

吃面或能生儿子 [热事件]

最近,29岁的彭先生正在和妻子备孕的他,因为头胎想生个儿子,结果他不知从哪里听来“吃面或能生儿子”的说法,进一个月来,他每天早晨都吃二两小面。话说彭先生为了能生儿子还真是拼了啊!而对于吃面或能生儿子这一

男子滑雪引发雪崩 [热事件]

1月份正值冬季,而每年冬季在北方都会是雪花纷飞的景象,对于几乎不会下雪的南方而言,南方的朋友对于雪地的向往是必然的,不过近日报道在西班牙一名男子滑雪引发雪崩了,那么在2018冬天滑雪去哪里好呢?滑雪遭遇雪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