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女孩穿婚纱造雪向男友求婚 [热事件]
2018-01-19 14:09:19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长沙女孩穿婚纱造雪向男友求婚 [热事件]

大都知道求婚是一件非常幸福事情,很多女孩都幻想过自己的白马王子来向自己求婚。但是现在不流行男孩想女孩求婚,现在反而流行女孩向男孩求婚了。你看,近日有一名长沙女孩穿婚纱造雪向男友求婚,引起了很多人围观。

大观女孩造雪向男友求婚

相信很多人都见过求婚场面,但是一般都是玫瑰和蜡烛,还没见过造雪向男友求婚。现在居然有一名长沙女孩穿婚纱造雪向男友求婚,场面实在太浪漫了。据悉1月18日晚,长沙持续低温,一位身着婚纱的女孩在长沙街头开启了泡沫造雪机,向恋爱七年的男友求婚,并成功获得男友“芳心”。话说回来,现在的婚纱多少钱一套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大观女孩求婚成功

婚纱的价格主要是根据品牌。面料和做工来决定的,所以每款婚纱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婚纱的价格并不适固定的。现在市场上的婚纱价格大多集中在四百到一千五百元左右,但是也有顶级的婚纱的价格是在一万元以上。

一般比较普通的婚纱大概只要四百元左右,去淘宝就可以买到,质量自然不能保证;中等的婚纱大概要一千元左右,这比较符合大众;顶级的婚纱要一万元左右,这是顶级设计师所设计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婚房700万的一室户 [热事件]

都说准备结婚的话现在不少人都要有婚房或者是车子,当然婚房是尤为重要的,近日就有一则上海的准婆婆为儿子准备婚房700万的一室户,但是却被女方觉得小气而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那么上海的房价贵吗?上海房价多少钱

阿道夫洗发水多少钱 [热事件]

洗发水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要用到的东西,在市面上不同的地方都有售卖很多品牌,阿道夫这个牌子的洗发水也很受欢迎,那么阿道夫洗发水好不好?阿道夫洗发水多少钱呢?阿道夫洗发水 使用过阿道夫洗发水的人都知道阿道夫洗

电信宽带一年多少钱 [热事件]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如今不少家庭都安装上宽带,市面上的宽带有很多种,然而电信宽带就是其中一种,电信宽带收费虽然贵了点,但是网速比起其他的宽带稳定很多,对于刚接触电信宽带的人群不是很了解电信宽带一年多

曝火锅店用潲水油 [热事件]

在寒冷的冬天里坐下来吃一顿热气腾腾的重庆火锅,是件多么爽快的事情。但是,你有想过你吃的火锅卫生吗?近日,媒体曝火锅店用潲水油端上餐桌给客人吃,十分恶心,去这家店吃火锅,很可能吃到别人已经吃过的锅底加盟

拍婚纱照去哪里拍好 [热事件]

现在很多新人结婚前,一般都会去拍婚纱照。拍摄婚纱照是很常见的一件事情,而且现在拍婚纱照已经是结婚的一个重要环节了。如果现在去拍婚纱照,那么拍婚纱照去哪里拍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拍婚纱照的攻略 拍婚纱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