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充电器可怕内幕 [热事件]
2018-01-20 16:25:09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揭充电器可怕内幕 [热事件]

现在很多人一天下来玩手机的时间是比较长的,所以手机就经常需要充电了,因而充电器是十分重要的。然而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表了关于充电器可怕内幕的文章,大家看完之后纷纷感到震惊。那么大家是否能猜到所谓的充电器可怕内幕是什么吗?

大观充电器怎么选购

由于充电器在人们的生活中是随处可见的,所以大多数人都不会特别留意,然而看完网友揭开充电器可怕内幕后,大家就会知道这些长得像充电器的物品有多危险了。近日,宁波某女大学生发帖叙述在自己的合租房里发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帖子一出立即在网络上热传。

大观充电器里藏有摄像头

据该女学生表示,自己是刚毕业的女大学生,经中介介绍租住在合租房内,合租房比较大,为复试楼,顶楼两层,共有五间房间,住有三男两女,两个独立卫生间,但是这两个卫生间不能洗,所以所有人都需要到公用卫生间洗澡。

而自己在近期发现公用厕所一直有类似iPad充电器的充电头插在插座上,插座位置是卫生间进门处1米2高的位置,对准淋浴房,而且这个充电器跟一般的iPad充电器略有不同,因为它多了黑色部分的构造。说到这里,大家应该能猜到充电器可怕内幕是什么了吧。

由于该女学生觉得奇怪,于是拍照拿回给男朋友看,结果其男朋友在网上搜索后发现这其实是一个隐形的摄像头,之后两人就拿着这个“充电器”到了警察局,警察确认是摄像头后回屋里进行调查,然后将其中一位租客带走了。看完该女生的帖子,不少人应该都觉得“思细级恐”吧。

据了解,在网上一搜,确实可以出现好像伪装成其它物品的摄像工具。当然,一般正规商家卖的充电器就不会是装有摄像头的了,不过这样的事也从侧面提醒我们买充电器要选择大品牌生产的合格产品才是正确的,对于那些走“旁门左道”而来的充电器要拒绝购买。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豚首互娱猪头哥哥和张琪格什么关系?张琪格自爆被潜规则 [生活]

豚首互娱猪头哥哥和张琪格什么关系?近日,很多斗鱼主播参加了豚首年度盛典,著名的“斗鱼三骚”张琪格就签约了豚首互娱,据说B总也和豚首互娱有合作。但是,就在昨晚张琪格突然在网上发文称之前收到过豚首互娱的潜规

消委会:2款USB充电器不符安全标准 $49货色媲美$338样本

手提装置种类多,除了本身使用主机跟来的充电器外,不少用户会在市面购买其他充电器,或者多个 USB 插头的充电器。消委会发现部份市面上售卖的 USB 充电器未能达到安全标准,有些具有多个充电插头的充电器,却未能为

中国高铁外交引欧盟警惕 [生活]

中国高铁外交引欧盟警惕中国高铁外交引欧盟警惕,遭遇欧盟计划阻挠内幕竟是这样。自从中国实施世界上最为雄心勃勃的高铁发展规划以来,亿万中国人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的高铁技术已经足够成熟,成为中国

买猪肉怎么选择才正确 [热事件]

猪肉可以做成好多的美食,但前提就是得买到新鲜的猪肉才行,而要买到好猪肉,大家就要知道买猪肉怎么选择才正确了。很多生活经验不足的人在买猪肉时,往往只是问了一下价格就匆匆买回去了,所以有时就会买到一些不新

买什么样的食用油好 [热事件]

在饮食方面,对于买什么样的食用油好这一方面是不少人都有所疑惑的事情,尤其是去到超市选购食用油时,看到货架上各种各样的油都有,这就很容易让人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食用油好了。而食用油的挑选是关乎到我们饮食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