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孕妇死后10天棺材内产下婴儿 [生活]
2018-01-22 16:11:16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诡异!孕妇死后10天棺材内产下婴儿 [生活]

孕妇死后10天棺材内产下婴儿,估计大家都很清楚人死不能复生,但最近在南非就发生了一件非常灵异的事件,一位怀胎9月的孕妇在意外猝死10天后,居然在自己的棺材里生下了自己肚子里的宝宝。当大家看到血淋淋的新生儿时,一股诡异的气息扑面而来……

据外媒1月19日报道,日前南非发生了一件奇事,一名怀胎九月的女子,在她猝死后的第10天正准备下葬时,殡仪馆工作人员意外发现母亲的两腿之间竟躺着一个新生的一个婴儿。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报道,33岁的孕妇莫伊(NomvelisoNomasontoMdoyi)来自南非一个名叫密伊西(Mthayisi)的村庄。前不久的一天,已经怀孕9个月的莫伊在家中突然呼吸困难,因为抢救不及时,莫伊带着腹中还未出生的孩子一同离开了人世。

家人们十分悲痛地将莫伊的尸体送到当地一间殡仪馆停放。然而就在准备下葬的当天,也就是莫伊死去的第10天,当工作人员打开棺木的时候,却发现莫伊两腿之间赫然躺着一个血淋淋的新生婴儿。不过遗憾的是,孩子被发现时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对于这一骇人的一幕,殡仪馆主事马卡蓝纳(FundileMakalana)现在回忆起来依旧心有余悸,他表示:“我们当时都吓坏了,甚至忘了去查看一下孩子的性别。我从事这一行超过20年,从没听说过死去的女人会生下孩子。”

而对于这一离奇的事件,莫伊的家人得知后也是既震惊又难过。莫伊的母亲表示,女儿的猝死让她伤心欲绝,如今得知她在死后10天还能产下孩子,觉得十分震惊!大家对于同时失去母子两人都觉得难以接受,而对于莫伊为何能在死后10天还能生下孩子觉得不可思议。

孕妇死后10天棺材内产下婴儿,而对于这一诡异的情况,当地医学专家则解释说,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人死后,身体的肌肉变松弛,或是尸体内积聚的一些细菌产生了作用,将胎儿从母亲的子宫内“压”出了体外。所以,这样的情况虽然少见,但并非不可能。

孕妇想剖腹产被家属拒绝后自杀生前曾两次下跪监控画面曝光

8月31日,陕西榆林26岁孕妇马茸茸在医院待产期间堕楼身亡,事后院方与家属各执一词,引起舆论关注。涉事的陕西榆林市第一医院9月6日凌晨再次发表声明,驳斥家属说法为“网络谣言”,同时院方发布了当天的闭路电视画面截图,显示马茸茸曾两度跪在地上,并指有关视频已提交予警方作为证据。

新生儿常见疾病预防治疗指南新生儿湿疹黄疸肺炎该怎么办

新生儿是胎儿的继续,胎儿离开母体,环境发生突然变化。断脐使新生儿失去与母体的联系,娩出后需建立自主呼吸,循环系统也发生血液动力学的变化。消化系统,泌尿系统开始工作,加以新生儿的器官在结构和功能上尚未成熟。所以此阶段的发病率和死亡率明显高于其他年龄组。家长们一定要及早了解新生儿可能发生的疾病,做好预防!

孕妇流产征兆及注意事项简介流产后给身体带来的麻烦怎样解决

怀孕是一件令人幸福的事情,但是有些孕妇因为孕期太不注意,很可能就会导致流产。而在流产之前,其实身体都已经出现预警,那么,流产一般都是有什么征兆呢?不慎流产之后又该怎么调理身体呢?

关晓彤晒婴儿时期照片和爸爸对望超有爱

关晓彤晒婴儿时期照片和爸爸对望超有爱;近日热度很高的关晓彤无论出席什么活动都得到相当大的关注度,1月19日,关晓彤在微博上晒她婴儿时期的旧照,看照片,关晓彤的爸爸抱着关晓彤,父女对望超有爱,那时候的关晓彤肉嘟嘟的很可爱,关晓彤还晒出一张和妈妈

女大学生想把小狗带回家假装孕妇肚子藏狗过安检

女大学生想把小狗带回家假装孕妇肚子藏狗过安检,大学生过年孕妇机场武汉......

婴儿出生不到2小时死亡产妇质疑因剖腹产遭拒所致

婴儿出生不到2小时死亡产妇质疑因剖腹产遭拒所致,剖腹产产妇婴儿胎儿保健院宫口......

英男子冰冷湖中走20米救婴儿发现救出的是玩偶

原标题英男子冲入冰冷湖中救出婴儿发现其竟是玩偶【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8日报道,近日,一段录像拍到英国一位英勇的父亲冲入冰冷的湖中救出溺水婴孩,结果发现他救起的竟是洋娃娃。28岁......

为了这个孕妇雨夜杭州下城区展开“全城搜索”

“下城区妇幼保健院吗?我是美福宝妇儿医院,有一名女子在我院检查出异位妊娠后,不顾医生的劝阻,强行离开了医院,我们都很着急……”前天晚上10点,杭州下着绵绵细雨,下城区妇幼保健院的黄甘颖医生接到了一个紧......

三名90后孕妇组团盗窃一天偷十余万元衣服

昨天,记者从江北警方获悉,湖南耒阳3名90后未婚孕妇被同乡唆使“组团”到重庆,辗转主城数个商圈盗窃衣物。仅一天多时间,该团伙就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逾10万元。孕妇盗窃团偷十余万衣服据观音桥商圈派出所......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飞钱小贷惊现1000%年息 [热事件]

飞钱小贷是款最新推出的手机借贷软件,为用户提供的最高借贷额度为20000元,用户可以在线快速借贷,安全稳定。然而,近日有消息曝出飞钱小贷惊现1000%年息,利息远远高于国家规定的年利息36%,而且还存在暴力催收现象

洛阳一山沟惊现冰挂奇观 [热事件]

近日,全国各地都受寒潮来袭,很多的地方开始大量的降雪,出现结冰情况。2018年1月17日,河南省洛阳一山沟惊现冰挂奇观,洛阳市气温持续走低,在一深山中现大面积冰挂,宛如走进了童话世界,吸引不少市民近距离与冰挂

五星酒店惊现命案 [热事件]

当我们外出工作或者游玩的时候,都会选择入住酒店的,但是你有没有了解过入住酒店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你看,近日就有一家五星酒店惊现命案,当地时间14日,香港一家五星级酒店一客房内发生命案,一名韩国籍商人疑因生

莆田惊现竞标新娘 [热事件]

拍卖,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众人竞价,价高者胜出,交易成功。但你见过拍卖“新娘”吗?近日,福建莆田惊现竞标新娘,引起无数网友的关注!视频在朋友圈热传中。把新娘当作物品来拍卖,还真是头一次见。新娘被高价拍卖

新生儿爆款名字有哪些 [热事件]

对于新生命的诞生,很多父母都是十分期待的,有的甚至还会在孩子没出生前就想好了名字,而近日一份关于“新生儿爆款名字”的报告结果倒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给孩子起名这件事上,不少人还真是想破了头都想不出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