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扛电视坐飞机 [热事件]
2018-01-22 16:52:14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哥扛电视坐飞机 [热事件]

近年来,中国愈发强大的国际影响力,不少外国人通过中国的电商或者请朋友来中国抢购。近日,斯里兰卡一位“小哥扛电视坐飞机”回家的新闻就刷爆了网络。小哥跟机场和海关确认完之后高高兴兴的下单,不辞辛劳要把电视扛回国用。

大观哪个牌子的电视机好

这名小哥扛电视坐飞机,难道在斯里兰卡没有电视?原来是斯里兰卡的电视太贵了,所以小哥来到中国买电视。而中国产品物美价廉,正好可以满足普通大众消费者的需求。现在我们来看看什么牌子的电视质量好吧!

大观2018哪款电视性价比高

1、创维:创维坐落于广东深圳,创维一直都是高新技术的支持者,经过多年的发展创维已经跻身于世界彩电十大品牌之一。创维液晶电视在技术上一直都紧随LG,技术表现非常稳定。

2、索尼电视机:索尼液晶电视采用了最为清晰的LED背光技术,普通的液晶电视背光源的发光器件是由最为普通的荧光灯组成的。索尼液晶电视最出彩的地方就是电视画面的色彩,索尼在它的液晶电视的背面添加入了新的物质“磷”。

3、三星电视机:三星电视在电视排名中位居第2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三星拥有最完整的上下液晶电视的生产链,同时三星还具有独立的液晶电视生产技术,三星液晶电视具有先进的技术,使得三星生产出的液晶电视质量更加的优越。电视的功能更加的齐全。三星着力铸就电视机的更窄边框,在它的屏幕设计上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宽广的观看界面,在电视的细节处显示出电视机的美感,彰显出一种独特的个性。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少时泰妍误吞狗粮 [热事件]

你吃过真正的狗粮吗?近日,韩国女团少女时代队长少时泰妍误吞狗粮,泰妍21日上传了自己的生菜沙拉餐和Zero吃的狗狗鲜食,并以Zero的口吻写道:“吃饭的时候两个碗放在一起,泰妍姐姐吃了我的饭……她可能一时搞错了

送暖宝宝给警察蜀黍 [热事件]

在寒冷的冬天,相信不少人都会有这样的体会,就是身上穿得多厚还是觉得冷冰冰的,这时暖宝宝就能帮到大家解决这个问题了。近日,在南京地铁发生了一件超级暖心的事情,一位00后女孩送暖宝宝给警察蜀黍,为站岗的警察

外卖小哥取消麻辣烫订单被暴打 [热事件]

每一笔交易的背后,都牵涉着买卖双方的利益,作为卖家与买家,都有可能会被侵权或是损害利益,近日就有一位外卖小哥取消麻辣烫订单被暴打了,然而,作为消费者应如何正确维权才是对的呢?外卖小哥遭顾客暴打 很多时候

小哥送完餐拎走别人外卖 [热事件]

现在用手机点外卖的人不在少数,所以说点外卖是很便利的了,但是见过很多平台的送餐员,你见过外卖小哥送完餐拎走别人外卖的吗?这样的奇葩事件还真是有,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吧。拎走别人外卖 一般我们都知道

李冰冰穿低胸裙小露香肩 [热事件]

近日,女王范儿李冰冰李冰冰穿低胸裙小露香肩现身首映礼发布会,傲人身材火辣诱惑。这身材不比20岁的小姑娘差到哪去,估计连女人看了都会流鼻血。网友喊话:女神真美。裙子是最不挑年龄很身材的服装,想必每个爱美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