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华裔女童失踪案 [生活]
2018-03-05 19:56:38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澳华裔女童失踪案 [生活]

澳华裔女童失踪案

澳华裔女童失踪案,时隔20年终于开审背后真相揭秘竟是随机犯案。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越南华裔女童易君仪遭绑架谋杀案,将在下周于澳大利亚巴拉玛打地方法院进行初级聆讯。

控方称50岁的被告泰伦天奴是随机犯案,开车接近上学途中的受害人,并引诱她上车。

当地时间1998年7月27日,12岁的易君仪失踪,遗体至今未被寻回。易失踪时正步行到西悉尼Clyde火车站乘车前往史卓菲上学,行至Granville火车站附近,遭被告引诱,坐上他驾驶的白色客货车。

澳华裔女童失踪案

检控官声称被告是随机犯案。

位于Graville市FactoryRoad的澳大利亚邮政邮件分类中心的监控录像拍到,易于失踪当日早上约7时43分,路过大厦外面,一名男子尾随她身后,但在大厦另一端的监控录像没有拍到易的踪影。

下周,该案件将进行初级聆讯,过程长达5日,数名目击者将被传召出庭作证。

上一页

1/2

下一页显示全文

中国华人遭巴黎警察枪杀女儿亲眼目睹案发全过程

3月26日晚8点(北京时间27日凌晨2点)左右,居住在巴黎19区Aubervilliers街VillaCrucial寓所内的一名华裔中年男子周日晚上疑醉酒后,与楼上一名法国老翁就噪音问题起争执,警方接报上门调查,但中年汉拒绝开门。警察最终破门而入,发现中年汉手持剪刀,遂开枪将他轰毙,当时死者的两名女儿近在咫尺,全程目击。3月27日,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立即启动领保应急机制,并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一旅法中国公民与警察发生冲突被打死案有关情况》通报,要求法国警方尽快查明真相。

种族歧视辱华事件频发揭在美华人生活现状美国白人男辱骂华裔女

美国纽约地铁日前发生一起种族歧视事件,一名21岁的非华裔女子遭白人男子以“中国眼”等歧视言语辱骂,并威胁“不滚出美国就杀光华人”。事实上该女子并非华人,她公开白人男子辱骂视频,希望社会重视亚裔受歧视问题。

10岁华裔少女震惊世界隋渊静背景资料父母是谁

10岁少女隋渊静是名爱尔兰华裔,年龄虽小,但擅长各种舞步,天赋出众的她甚至包揽英格兰该年龄段所有国标舞赛冠军。她还从几千名才艺儿童中脱颖而出,登上英国最火少儿才艺秀,舞蹈片段更是收获千万点击,产生了极大影响。

美加州滑雪胜地雪崩华裔男性遇难5人被活埋暂无生命危险

加州滑雪胜地雪崩。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美国加州的斯阔谷滑雪渡假胜地上周五(2日)发生雪崩,有5名游客当场被活埋。幸好其他游客并无袖手旁观,在拯救过程中发现其中一人。

华裔女子街头遭抢亚裔群众冷眼旁观所幸店员及时制止

华裔女子街头遭抢。中国侨网3月4日报道,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亚凯迪亚市当地时间3月1日晚约10时左右,在南Baldwin街道850号的一家餐厅门口,发生抢劫案。

美国华裔女子遭抢多人漠视华人忧治安吁设法自救

美国华裔女子遭抢多人漠视华人忧治安吁设法自救,治安华侨抢劫警察美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收藏家收藏莫奈油画 推荐

东京国立西洋美术馆今天指出,日本收藏家松方幸次郎拥有法国印象派大师莫奈绘制的一幅油画,这幅油画在二战后遗失数十年,如今终于被送回东京。法国巴黎罗浮宫博物馆2016年发现这幅长约2公尺、宽约4.2公尺的油画,但

华裔男子公然邀5岁女童看色情片 [生活]

华裔男子公然邀5岁女童看色情片,近年来关于儿童色情犯罪的案件时有发生,但尽管各国都出台各种政策严厉打击,也无法遏制这样的情况愈演愈烈。近日,一名华裔男子涉嫌在纽约长岛一家奔驰经销商休息室中给一名5岁女童

土耳其政客提议发行国家层面加密货币 [生活]

土耳其政客提议发行国家层面加密货币土耳其政客提议发行国家层面加密货币,背后真相曝光。加密货币是一种匿名性的虚拟货币。它不依靠法定货币机构发行,不受央行管控。最近一段时间加密货币在全球受到极大的追捧,但

自来水的11个真相 [热事件]

都说水是生命之源,曾经的水大多来源于井底,但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开始有了矿泉水及饮料,现在也有大多数人更加倾向于喝矿泉水,近日,有人曝光了自来水的11个真相,发现有近400种问题饮料均为不合格水。自来水真相

台湾多地市民疯抢纸巾 [热事件]

纸巾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卫生用品,众所周知,凡是在超市里或者某个网站上看到纸巾有搞特价优惠,想必大家都会买上几包,但是,近日网上报道台湾多地市民疯抢纸巾的场景,实在太夸张了吧!到底纸巾便宜到什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