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长子离婚内幕曝光 [生活]
2018-03-20 15:31:43 | 来源:爱瞎玩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特朗普长子离婚内幕曝光 [生活]

特朗普长子离婚内幕曝光,早前现任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长子小特朗普(DonaldTrumpJr.)惊爆离婚,他与结缡13年的妻子瓦内萨(VanessaTrump)公开发布分手声明,外界多半认为是两人相处时间过少导致之际。但最近美媒爆出惊人八卦,他的离婚或许是因为外遇……

据报道,现年40岁、出生于纽约市的小特朗普,是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前妻伊凡娜(IvanaTrump)的长子,另有艾瑞克(EricTrump)和伊万卡(IvankaTrump)两个同母手足。他日前爆出离婚的消息,虽然夫妻双方均表示两人是和平分手,但目前看来里面似乎有内情!

据悉,小特朗普在2011年担任父亲的节目《谁是接班人》(TheCelebrityApprentice)督导时,与火辣创作歌手奥布蕾·欧黛(AubreyO'Day)结识。随后,小特朗普不仅私下追求奥布蕾,还为此和妻子瓦内萨决裂。

据知情人透露,小特朗普不仅几年来和奥布蕾过从甚密,甚至在妻子怀上第4个孩子时,向她坦承并预告两人婚姻的结局。他当时对妻子说:“是我追求的她,我会为了她(奥布蕾)离开妳。”

上一页

1/2

下一页显示全文

特朗普

更多

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1946年6月14日生于纽约,美国共和党籍政治家、企业家、商人,第45任美国总统。1968年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毕业后,唐纳德·特朗普进入其父的房地产公司工作,并在1971年开始掌管公司运营,

韩国发布重大声明特朗普5月前将与金正恩会面揭朝鲜美国最新消息

朝鲜经过长久以来的不断试探和碰触,尽管已经熟知了美国这头"黔之驴",但对于自己坚持走研发核武之路特别是核爆进入"事不过三"的当囗和情势之下,还是十分担心和恐惧到美国人会施以严厉制裁或战争惩罚的。现今,只要是美国针对自己的任何一举一动,都必会引起朝鲜的高度敏感和认真看待。如果美国胆敢对朝鲜开出第一枪,朝鲜肯定会积极应战和疯狂回击。

渣男倪安东为什么不火倪安东出轨事件发酵

倪安东,中美混血,2009年参加台湾中视的“超级星光大赛”踢馆赛出道的,当时他连续五次拿下二十分的高分,被媒体封为“星光新魔王”。2012年和陈汉典、陈妍希主演过电影《爱的面包魂》,他是男主角之一。倪安东2014年公开隐婚生子,之后爆发与管罄婚外情,又认了曾劈腿“女神级”女星、主播,甚至嫖妓,形象重创。

防火防盗防闺蜜邀闺蜜合租勾引男友反目成仇

女人在她的一生中,总会有那么一个或几个密友,哪怕她历经铅华、子孙满堂,都不会妨碍她们结交好友。闺密,之所以叫密就肯定和秘密有关,很多难以启齿,羞于和异性讨论的问题都可以和闺密聊。人们常说,防火防盗防闺蜜,关于闺蜜之间的反目成仇的也不少。

做了丁克的他又后悔了老公为出轨找借口

我和张凯是在加拿大留学认识的,他是我的学长,在国外挺照顾我。慢慢的,我喜欢上了张凯并且有了长期交往的打算。本来他有机会定居加拿大,可他为了我,放弃了高薪工作毅然跟我回了国。回国后,我和他的婚事便提上了议程。

特朗普40岁大儿子在外偷吃被孕妻申请离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的40岁儿子DonaldTrumpJr,近日被曝曾经背着当时为他怀有第三胎的老婆Vanessa,偷食真人秀节目《TheCelebrity......

想开掉特别检察官穆勒?特朗普被警告“莫跨红线”

“总统并没有考虑或商议要开除特别检察官穆勒”,当地时间18日,白宫紧急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通俄门”调查灭火。当天,特朗普“史无前例”地点名特别检察官穆勒,称其进行“政治迫害”,相关调查“当......

邵昕酒驾被逮邵昕个人资料与老婆离婚原因曾上康熙被网友大骂渣男

邵昕酒驾被逮,邵昕个人资料与老婆离婚原因曾上康熙被网友大骂渣男。

星动态:王菲李亚鹏离婚后的十宗"最":令人钦佩

本文标题:星动态:王菲李亚鹏离婚后的十宗"最":令人钦佩-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特朗普狠批检察官称米勒的调查偏颇要求终止调查

美国司法部日前开除联邦调查局(FBI)前副局长麦凯布,总统特朗普随即借机再为“通俄”指控开脱,他在社交媒体接连发文,首度点名批评“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米勒,称米勒的调查偏颇,要求终止调查。

李小璐深夜痛哭发声已对爱释怀,贾乃亮无言以对!网友评论:“出轨还能说的这么云淡风轻,也是个人物了”

2018刚开始,李小璐就被爆出夜宿事件!连续持续一个月,事情终归是结束了,作为当事人的李小璐终于发声回应此事,文章可以看出,李小璐已经对爱释怀了。李小璐后援会微博中视频内容里,李小璐说了一段话,“人总......

特朗普签署行政令禁用在美交易委内瑞拉虚拟货币

2018年3月20日讯,环球网综合报道“这是特朗普政府限制马杜罗政权获得资金的最新举措”,据美国CNBC新闻网19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19日公布了一项行政命令,禁止在美国境内进行涉及由委内瑞拉政府......

蒂勒森遭特朗普解职丢工作女下属“因祸得福”高升为副国务卿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上周毫无征兆地被总统特朗普解职,而一直不受他重用的美国国务院女发言人海瑟·诺尔特却因蒂勒森的祸而得福。据美联社19日报道,担任国务院发言人不到一年的诺尔特上周被特朗普任命为负......

特朗普将宣布打击毒品新政包括可对走私犯判死刑

特朗普将宣布打击毒品新政包括可对走私犯判死刑,特朗普走私犯毒品死刑白宫奥巴马......

51岁黎明正式承认当爹两个离婚的人在一起是缘分

3月19日下午18时许,黎明在社交网站上宣布自己即将成为父亲:两个经历过离婚的人,有机会走在一起已是一种缘分,有了的小生命更将令我成为成为父亲,并带我进入人生中另一阶段。我作为父亲必须保

特朗普长子陷婚姻危机被曝婚内给模特发调情私信

特朗普长子陷婚姻危机被曝婚内给模特发调情私信,特朗普辩护律师推特离婚案离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明博妻子黑料接连曝光 [生活]

李明博妻子黑料接连曝光李明博妻子黑料接连曝光,李明博妻子是谁都干了什么事?作为韩国的前总统,朴槿惠之后,李明博也摊上大事了!网友也纷纷调侃:韩国前总统是最危险的职业了!据悉,近日李明博多名身边人接连招

iPhoneX撒一地真相 [热事件]

早前一段时间里,苹果公司发布iPhoneX后就吸引了不少人消费者去购买,但对于绝大多数普通阶层人民来说,iPhoneX是“只可远观”的事物。而近期却出现iPhoneX撒一地的事情,不少吃瓜群众纷纷以为“天下掉iPhone”了。然

特朗普长子陷入婚姻危机 [生活]

特朗普长子陷入婚姻危机小唐纳德·特朗普疑与妻子离婚传闻引发猜测。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几乎是天天霸屏国际新闻,之前其女儿伊万卡遭FBI调查,而后其长子唐纳德又被曝出即将要离婚的事情,是不是有些鸡犬不宁的感觉。

怎么贷款买苹果手机 [热事件]

说起买手机,很多人都会选择买苹果这个品牌的,在手机市场中,苹果手机确实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但其价格的高总会使得一些消费者考虑以贷款分期的方式去购买,初次选择这种购买方式的话,肯定是不太清楚怎么贷款买苹果

电商低价出售二手车可信吗 [热事件]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时下有很多平台都在做二手车买卖,对于新手来说,练车最好是买二手车比较适合,不然新车割割碰碰怕是要心疼不已。但是网上众多的低价出售二手车信息可靠吗?对于这样的问题,相信大家都是有想过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