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茶叶是如何“炒”出来的 [热事件]
2018-04-13 10:02:0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天价茶叶是如何“炒”出来的 [热事件]

我们知道,有些名贵茶叶,价钱确实是很昂贵的,也有高达数万元的价钱,可要是一种普普通通的茶叶被炒至数十万元,那就可怕了,然而,这些天价茶叶是如何“炒”出来的?动辄标价20多万元的茶是什么样的茶?

大观茶商炒作天价茶叶

日前,通过“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现,近几年来,福建武夷岩茶价格始终在不断攀升,许多茶商们总以各种各样的噱头来炒作茶叶,将其捧出数万元一公斤甚至二十多万元的“天价”。记者在网络上通过关键字搜索茶叶,可见一公斤的“牛栏坑肉桂”茶,被以2.9万元的价格卖出。

事实上,这种“牛栏坑肉桂”茶的价格仅需1000元一公斤,一定很好奇,这款天价茶叶是如何“炒”出来的?其实,一些普通茶叶只要贴上“大师茶”、“山场茶”等等标签,其茶叶的身价就会立马倍增,也就是茶商们会将其包装成所谓的“武夷岩茶中的极品”,想想,你听到这样的名字不会心动吗?极品啊!

大观天价茶叶被炒至二十几万

记者经过调查发现,在各大电商平台,形形色色的“牛栏坑肉桂”茶叶,保守估计有上百款,而它的价格也是从一公斤上万元至二十多万元不等,这动辄标价20多万元的茶有不少外包装上是连厂家名称、商品商标、生产许可证等基本信息都不全的。有意思的是,商家只要“讲个故事”就能将千元一公斤的茶叶卖至二十多万元一公斤。

据记者介绍,茶商们关于“牛栏坑肉桂”的宣传五花八门,有的甚至相互矛盾。比如有的说这款茶“霸气十足”,有的却称其“优雅细腻”,有的说是带有“山谷的花果幽香”等等描述各异,所谓的天价茶也就是这样被炒至天价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华社起底天价茶叶 [热事件]

很多人喜欢喝茶,当然不同的茶叶也是很受欢迎的,而且不同的茶叶价格也是有差异的,但是近日新华社起底天价茶叶,靠讲故事卖一公斤二十多万元,这是怎么回事呢?天价茶叶靠讲故事近年来,福建武夷岩茶价格不断攀升,

荣威光之翼预计售价多少 [热事件]

2017年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上汽荣威发布了一款名为“光之翼”的纯电动概念SUV,让人眼前一亮。据悉,荣威光之翼量产版将于本月23日正式发布,而新车有望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那么,荣威光之翼预计售价多少呢?下

茶商炒作天价茶叶 [热事件]

近年来,不少的商家为了能够将自己的产品推销出去,都会使用一些手段来推销,就像将一些产品发布虚假广告进行炒作。现在就有同样的事件发生了,茶商炒作天价茶叶,据悉只要给你讲一个故事就能将茶叶卖出20多万一公斤

讲个故事一公斤能卖20万 [热事件]

2.9万元一公斤的“牛栏坑肉桂”茶,其实是茶商将1000元一公斤的普通肉桂茶“包装”而成;普通茶叶只要贴上“大师茶”“山场茶”的标签就身价倍增……“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现,近年来,福建武夷岩茶价格不断攀升,一

文玩手串疯狂过后遇冷 推荐

还记得曾经风靡评论区的“车珠子”吗?一代新词迅速更迭这个老梗早已被人忘记,同样被人忘记的还有曾经疯狂的文玩手串。在鲁北的文物市场上,火爆时赚钱赚到手软的车珠子摊位,现在购买文玩手串的少之又少,摊主们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