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11号线试乘体验 [热事件]
2018-04-14 10:00:55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地铁11号线试乘体验 [热事件]

地铁是我们出行时所需考虑的首要条件,每去一个地方,第一个想到的念头就是,“临近哪个地铁站?”因此地铁对于我们而言,是出行时的必要选择之一,近日青岛地铁11号线试乘体验,免费试乘挤爆地铁站。

大观青岛最美地铁免费试乘

据媒体报道,4月13日,青岛地铁11号线试乘体验正式上线,不仅提供免费试乘的福利机会,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们的体验需求,将“地铁+公交”实现零距离对接,为试乘的市民们开通了水泊站至滨海公园的直达免费接驳公交车。

另外,还增加沿线606路、617路等线路运力,本周末,免费接驳车将继续开通,尤其是“最美”地铁11号线试乘体验太热门,由于提供免费试乘挤爆地铁站,从网络放出的图片可见,试乘的乘客绝大部分都是大爷和大妈。

大观免费试乘致使客流暴增

据了解,地铁11号线试乘体验使得附近的风景区客流量暴增,预计本周末仍将是地铁11号线试乘的客流高峰期,为缓解乘车压力,交运温馨巴士606路将预备机动运力。

试乘体验期间,大爷大妈们因免费试乘挤爆地铁站,不过对此,交运温馨巴士还向市民们发放了乘车指南,更加方便市民便捷试乘、尽兴游玩,安全乘车。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健林坐地铁 [热事件]

一直以来,我们对富豪大户的出行,都伴随着私人飞机,豪车等交通工具,但有些富豪却十分低调,近日王健林坐地铁在网上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那么身家过亿却挤地铁的富豪还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王健林坐地

王健林坐地铁 推荐

王健林坐地铁全世界都在偶遇大佬(图)站长之家今日快讯(Chinaz.com)4月10日消息豪车、私人飞机等这才是富豪们大佬们的标配,日前有网友偶遇王健林坐地铁,这让众人都感到想十分稀奇。据悉,昨天,有网友称在北京地铁

合肥地铁清明专列 [热事件]

随着清明节的到来,很多人都开始踏上了回家的路,不过因为清明节的习俗,多数人都需要回家扫墓,所以清明节的人流量也是很多的,就有地铁加开了清明专列,在合肥,那么合肥地铁清明专列怎么样?合肥地铁票价如何收费

杭州地铁移动支付 [热事件]

如今是一个全新的时代,很多人都在沉迷着手机,所以现在手机成为了人类最重要的一部分,前段时候北京可以使用二维码扫码乘坐公交,现在杭州地铁移动支付了,现在每一个城市的科技不断完善,给予市民出行提高了很大的

北京地铁支持二维码支付 [热事件]

二维码支付的兴起,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了不少的方便,只要带上手机,你到哪里都行。相信大家坐公交车和地铁都是使用公交地铁卡的,近日有消息称,北京地铁支持二维码支付,这是不是意味着公交地铁卡就要被手机扫码支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