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关闭2g网络 [热事件]
2018-04-14 15:57:37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国联通关闭2g网络 [热事件]

在这段时间里,不少人都在询问着关于5g网络商用的时间,而随着大家在这方面进行讨论之时,有消息也称中国联通关闭2g网络了,把两者放在一起,可以看出2g网络应该是到了被淘汰的时候了,毕竟5g网络都已经被人们讨论着了,那么在这种时候中国联通关闭2g网络的话,对手机用户是否会产生影响?

大观2g网络还能用多久

在前几天,网上就传出中国联通关闭2g网络的说法,此后,该说法得到了中国联通某省公司的官方证实。相关报道称,中国联通某省公司正进行2G基站减频退服换机活动,拟关停低话务基站101个,为了发展4G,中国联通开始加速退网2G。

大观联通2g网速怎么样

实际上,在此次未中国联通关闭2g网络的举措实施前,今年1月底中国联通就已经在多省市开始积极部署2G网络的退服工作,并要求市场线严禁发展2G业务。根据内部消息,目前联通2G客户占比约为客户总数的2%,2017年终联通用户数累计到达2.8亿户,目前2G客户数量在500万左右。

这也就是说,当中国联通关闭2g网络了,那么会有500万用户将无法进行通话。不过,据了解,为了保证联通网络用户的使用便利,中国联通将会在未来采取免费赠送体验流量、优惠购机和免费换卡等多种措施来帮助用户完成从2G网络到4G网络的过渡,而在此期间2G网络仍可以正常使用,不会受到其他方面的影响导致无法联网。

此外,中国联通官方也表示将会落实国家的“降费提速”工作,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所以有需要更换相关业务或是换卡、购机的朋友,可以多留意各地区中国联通的官方消息,这样就可以不用担心自己在手机通讯等方面受到其影响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Apple Music订阅用户达4800万人,其中4千万人是付费用户

Apple△Music订阅用户达4800万人,其中4千万人是付费用户 在4800万中,4000万为付费订阅用户,其他为试用用户。这个数字显示Apple△Music正加速成长中

投诉不断用户却无法卸载 [热事件]

作为沪上为数不多的互联网大企业,携程正在从独角兽变成“全民公敌”。携程负面连连,在一周内,接连遭遇两位知名媒体人@乌云装扮者和@王志安的微博投诉。携程遭到媒体人投诉 今天知名媒体人@乌云装扮者发微博上投诉

迪士尼也要抢攻网络串流服务,节目将独家即时转播运动赛事

迪士尼过去的ESPN服务因为网络串流服务Netflix的兴起,渐渐失去市场,根据路透社报道,迪士尼近日也推出了自家的网络串流服务ESPN+,将会提供超过1万个独家的即时转播运动赛事,或是运动相关的纪录片,使用者可以在E

Mozilla网络健检报告:网络用愈多碳排放也愈多,估2025年网络碳排量将超越中国、印度及美国以外的任何一个国家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energy.gov Mozilla基金会于本周发表了2018年的全球网络健检报告(Internet△Health△Report),检视并整理了全球网络的隐私与安全、开放性、数位包容、网络素养到去中心化(D

43%用户欲买魅蓝E3 [热事件]

3月21日,魅蓝E3发布,售价1799元起,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标配6GB内存起步,这个配置已经能够与一些老旗舰手机相提并论,据调查数据显示,有43%用户欲买魅蓝E3手机,那么魅蓝E3值得购买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