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现ICO诈骗案:3.2万投资人被骗6.6亿美元 [热事件]
2018-04-16 14:25:1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越南现ICO诈骗案:3.2万投资人被骗6.6亿美元 [热事件]

越南现ICO诈骗案,上周末越南加密货币公司ModernTech为自己的代币Pincoin启动了首次代币发行(ICO),并从上万名投资人手中筹集到6.6亿美元资金,随后就玩起了“人间蒸发”。

越南现巨额ICO诈骗案

消息称,Ifan(明星类社交网络代币)和Pincoin--可能已经损失了6.6亿美元,尽管截至记者发稿时这些数字无法独立验证。据新闻社称,可能有多达32,000名投资者受到影响。投资人人均约被骗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6万元)。

大观越南ICO诈骗案黑幕揭秘

ICO货币产品在线资料具有庞氏骗局的一些特征,其中包括提供“无风险活动”的Ifan。而Pincoin承诺通过一系列奖励结构,使得早期投资者比后来的投资者获得“每月高达40%”的利润。它还使用与快速发展亚文化相关的图像,包括兰博基尼。

这也是首次代币发行领域里最大规模的退出骗局。为了怂恿投资人参加首次代币发行,7名越南人组成的团队曾在河内、胡志明市、甚至是偏远地区举办过会议。目前,受骗民众已经前往总部举行示威游行。

除了发起调查之外,越南当局向中央银行和证券监管机构发布了一项“关于加强比特币相关活动和其他类似虚拟货币的管理”的指令。这项指令原本计划在4页4日发布。

胡志明市警察局长分别告诉路透社,“所有加密货币和加密货币交易在越南都是非法的。”该国央行去年10月曾表示,加密货币不是“合法的支付手段”。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越南打造纯金酒店 [热事件]

相信大多数的人都有听说过总统套房或者是星级比较高的酒店,而且这豪华的酒店住一晚价格肯定是不便宜的,那么如果是纯金的酒店你见过吗?就有越南打造纯金酒店,全部的东西都是金光闪闪的。纯金酒店是怎么样的 我们外

太空旅行接受预定 [热事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休假时都会选择去度假旅游,到处走走感受一下不同风俗习惯。但是你想上太空旅游吗?有消息称,现在美国宣布太空旅行接受预定,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上太旅游需要多少钱吧!

比特币40分钟暴涨1200美元 [热事件]

4月13日,加密数字货币价格周四普遍大涨,其中比特币40分钟暴涨1200美元,比特币价格涨逾11%。此外,在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中,瑞波币涨逾14%,EOS涨逾13%。那么,接下来比特币行情会怎么样呢?比特币价格飙升8000美元今

重庆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案 [热事件]

电信技术的发展,使得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利,但同时也让一些不法分子有机可乘,所以在生活中,电信诈骗案屡屡发生,就像这两天,又听到重庆警方破获电信诈骗案的消息了,这对于普通大众而言,自然是好事,但随着重

比特币持续拉升 [热事件]

比特币一直以来都广受投资界的关注,期间造就了许多新的百万富翁,引发市场风向转向区块链技术,同时吸引了机构投资者的兴趣。近日,比特币持续拉升短短40分钟爆拉1200美元,病毒式暴涨究竟发生了什么?比特币价格 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