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楼盘遭业主维权 [热事件]
2018-04-19 15:27:50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某楼盘遭业主维权 [热事件]

说起买房,本来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如果遇到了不靠谱的开发商,那难度就要往上提了,而且接连出现的麻烦也会很多,比如近期,长沙就出现某楼盘遭业主维权的现象了。当买房出现纠纷时,购房者自然是要维权的,那么此次为何会出现某楼盘遭业主维权的问题呢?

大观长沙有开发商被质疑虚假宣传

据相关报道称,在4月15日上午,望城区勤诚达境界城(现更名为万润滨江天著)数百位业主来到该楼盘营销中心维权。业主们统一着装,衣服上写着“勤诚达=安置房”标语,同时还喊着“境界城,没境界”等口号。

有现场多位维权业主表示,此次维权主要是“因为开发商涉嫌虚假宣传和虚假承诺”。据一位维权业主介绍,“开发商承诺好的月亮溪景观成空谈,电梯楼道全部刷的是白墙,也没有预留空调外机位置,还有管道外露,这些问题找开发商寻求解决都没有结果。”

大观买房出现纠纷如何维权

而另一位业主则称“电梯间没贴瓷砖,只刷了简单白墙,相当于安置房环境,与当初买房时销售人员所鼓吹的相去甚远。另外月亮溪、环形跑道等配套当初开发商宣传得很好,结果都没有,绿化率的宣传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另外还有多根水管竟然就暴露在建筑外墙上,既影响美观,又容易老化。”

看来是问题多多,才会让“长沙某楼盘遭业主维权”这事上了媒体的报道。据相关记者了解,今年4月初,勤诚达境界城部分业主通过各装修公司发来的现场图片,发现小区电梯前厅及走廊(也称电梯口走廊、楼道,下同)墙面存在不贴瓷砖只刷白的情况。

4月11日,经过部分业主前往勤诚达境界城总部与开发商了解核实情况发现,勤诚达境界城小区的确存在电梯前厅及走廊墙面不贴瓷砖仅刷白的情况。在2016-2017年售楼期间,开发商聘请的销售人员、售楼部沙盘、宣传栏中宣传展示的月亮溪也不复存在。

对此,业主维权的主要诉求包括:要求开发商对勤诚达境界城小区1-14栋,一楼以上标准层的所有电梯前厅及走廊的墙面,按照一期(新界)的标准贴瓷砖。其次,按期履约将小区绿化率、月亮溪(水景)、塑溪跑道等建设到位。此外,还有收取团购费问题。

针对业主的要求,之后维权业主代表、开发商、当地街道办等多方召开了座谈协商会。业主要求,开发商必须无条件在电梯间贴上瓷砖,并履行此前宣传的绿化、景观带建设等承诺,并要求开发商签字确认。开发商提出,贴瓷砖可以,但前提是只要三分之二的业主同意,并且会延期三四个月交房。

而业主代表认为“楼盘有很多房子被炒房团买走了,要三分之二的业主同意才答应贴瓷砖是站不住脚的。”至于其他方面的问题,开发商方面则表示要等规划局的来了再和业主协商。可以说买房遇到这样的麻烦,确实不好受,希望双方好好协调,从而有一个双方满意的方案出来了。同时,也提醒大家,买房要多方衡量、查看,这样可以减少一些令人头疼的问题。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房客告房东卖房 [热事件]

根据《合同法》,在租赁房子的时候,承租人是享有优先购买权的,那么这条法规适合于那种情况?近日安徽某房客告房东卖房,原因是认为房东侵犯了优先购买权,并最终获得了3万元的索赔,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房客告

茶商炒作天价茶叶 [热事件]

近年来,不少的商家为了能够将自己的产品推销出去,都会使用一些手段来推销,就像将一些产品发布虚假广告进行炒作。现在就有同样的事件发生了,茶商炒作天价茶叶,据悉只要给你讲一个故事就能将茶叶卖出20多万一公斤

幼儿园为外教买假证 [热事件]

近年来,有不少幼儿园聘请外教担任英语,而且对外教的资质审核很严格。近日,通州一私立幼儿园为外教买假证,引起社会关注!据了解,这两名外国人因学历不够资格,因此,主管花16600元制作虚假学历证书。为无资质外教

城市降低入户门槛 [热事件]

2018年毕业招聘季即将来到,为了防止人才的流失,各大城市降低入户门槛,送房送钱已成常态,武汉更是喊出“让大学生以低于市场价20%的价格买到房子”的口号,不得不让人感叹,这抢夺是的人才,还是购房的人?下文就来

教授卖房捐百万助学 [热事件]

很多的学校都有不少的活动,当然校庆也是有的,厦门大学应该大多数人都知道,现如今又是一年厦大校庆日,校友情也是满满的,因为有教授卖房捐百万助学引人关注,厦大人太伟大了。卖房捐百万助学在昨日的厦门大学建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