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未孕被做清宫术 [热事件]
2018-04-23 10:24:03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孩未孕被做清宫术 [热事件]

对于大众来说,身体不舒服了,肯定就会想到去医院看医生了,但很多时候对于医生的指令,大家都是迷迷糊糊的,因为自己毕竟不懂这方面的专业知识,基于这样一种情况,近日有一位女孩未孕被做清宫术的经历就很引人深思了,而且故事的发展也略微带有那么一丝的“神秘感”。

大观女孩身体不舒服到医院问诊

据报道称,在前几天里,来自贵阳的刘小姐感到身体有些不舒服,于是她就通过网上搜索后去到贵阳和睦家妇产医院做检查。据刘小姐介绍,一开始她交了400块钱做了一系列常规检查,随后有医生告诉她子宫有淤血需要进行手术。

大观医生为患者做手术

当然,这个时候,谁也不会想到这位女孩未孕被做清宫术的。但刘小姐因为害怕,于是又交了6000块钱。后来医生又说手术前要先消炎,但刘小姐表示自己当时做消炎的这个钱都还没有交,也没有说要不要做,对方就直接带她过去了,而且边做还边拿个扫码的让其交钱。

只不过当时刘小姐因为过于担心自己的身体健康,所以即便其觉得医生的行为很奇怪,但也扫码付款了。而做完清宫手术后,医生又告知她盆腔积液严重,需要做术后治,费用还需要交3000块钱。

就在刘小姐联系自己的朋友准备借钱时,其朋友的一番话点醒了她:我朋友跟我说,清宫术是做的流产手术。为什么我没怀过孕,没打过小娃娃,你要给我做这个清宫术,我很想知道。有了疑惑后,再对看其缴费单上的很多治疗项目,刘小姐表示很奇怪:这张单子开了蓝氧治疗,另外一张也开了个蓝氧治疗。

对此,刘小姐希望医院能给她一个说法。之后有记者就这位女孩未孕被做清宫术一事进行了解,初次去时并未得到有效回复,而第二次去时,结果令人吃惊,因为刘小姐表示记者离开后,院方已经与她协商达成了一致。对于院方如何给她处理的,双方又达成了什么协议,她并不愿意多说。

所以关于这位女孩未孕被做清宫术的事情真相是什么,我们不得而知,因为当事人已经选择了不说。但在这还是要提醒大家,去医院问诊时,最好选择大型的靠谱医院,其次就是问诊前,最好先收集一些相关资料,有所了解后再去看医生,以免像刘小姐一样被要求多次交款,其中还有重复项目的都不知道。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2次隆鼻失败医院还让交钱 [热事件]

对于一些人来说,鼻子不够挺、不够翘都是一种明显的不足,所以追求美的人,可能就会考虑去隆鼻,而对于隆鼻的风险,则可能有所不清楚,因此因为隆鼻而导致的消费纠纷还真不少,像近期有一位女子2次隆鼻失败后,就不满

女孩当众10秒换衣 [热事件]

每天换衣的你要多久才穿上一套衣服呢?让你开开眼界吧,10秒就能换好一套衣服,是不是很吃惊呢!女孩当众10秒换衣,这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这些女孩当众10秒换衣月收能过万,她们的工作就是一名穿版模特。女孩当众换衣

互联网医院落户西安 [热事件]

在生活中,“看病难”也成了大家经常会讨论的一个话题,而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个问题似乎在逐渐得到解决,比如近期有互联网医院落户西安的消息就令不少人为之感到振奋,因为一旦互联网医院落户西安了,那么也就意味着

新房成医院宿舍 [热事件]

花钱买的新房还没有正式入住,却被当成了医院宿舍?这到底该由谁来负责?一个月前,刚买了新房的赵先生发现自家新房成医院宿舍尤为震惊,他花十万余元首付的新房被医院员工入住了。新房住进医院的员工 据赵先生介绍得

女孩画画月入十万 [热事件]

近日,一则90后女孩画画月入十万的新闻火爆到刷屏。福建南平的90后姑娘潘绫莹,通过在家里卖定制肖像画,淡季时可月入3万,旺季时更是能月入10万,仅用2年时间就为父母买了套大房子。90后美女画画月入十万90后画画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