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整治不合理低价游 [热事件]
2018-04-27 14:16:2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山东整治不合理低价游 [热事件]

每到有假期的时候,多数人都喜欢去旅游,而且也常常会看到一些价格比较低的旅游广告,因为低价所以总能吸引大家,近段时间以来关于低价游的投诉也是有不少的,于是山东整治不合理低价游,已检查多个旅游团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不合理低价游

4月26日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多措并举打击不合理低价游,截至目前,山东省各级旅游主管部门共出动1100余人次的执法力量,检查了1700余个旅游团队,共获取准确“不合理低价游”线索31条,处理游客有效投诉621件,对5起案件进行立案。

大观低价旅游靠谱吗

近几年,特别是今年以来,不合理低价游频繁在山东出现,继部分旅行社打出“9.9元游山东半岛”广告后,有些外省旅行社甚至打出“0元游山东”旗号,聚拢人气,吸引公众目光,组织旅游活动,以诱导游客购物或参加自费项目获取高额回扣,从中牟取暴利。

因为这不合理低价游不仅搅乱了山东旅游市场秩序,败坏了“好客山东”旅游形象,也侵犯了诚信经营旅游企业的权益,严重损害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所以整治也是很有必要的。山东整治不合理低价游,从提高巡查力度上严打低价产品,遏制“不合理低价游”势头,并且多渠道收集“不合理低价游”线索,实施精准打击和加大惩处力度,取得较大成效。

对于低价旅游虽然总能吸引人,但是这也是一些旅游团牟取暴利的手段,很多游客也是跟团旅游到某景点就发生被强制消费的事件,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合理的旅游团旅游,不要被这种低价游所上当受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盗刷女友银行卡买宝马低价卖掉 [热事件]

淄博一名90后男子冒充80后与女子谈恋爱,交往期间,男子窃取并盗刷女方银行储蓄卡,还以借车为由将女方的宝马车低价卖掉。近日,淄博高新区法院审理了这一案件,判决王某犯盗窃罪、诈骗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

企业只招女大学生 [热事件]

以前在职场有些女性或许会遭遇性别歧视,但如今女性在职场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日前,有113家企业只招女大学生,而且还开出了高薪,为什么这些企业只招女不招男呢?女白领 “妇女能顶半边天”,女性在社会上扮演着各种

脸书可能正筹组团队打造自有晶片

图片来源: Facebook 彭博报道,依据内部消息人士及脸书的招募讯息,显示脸书可能正在筹组专门团队打造自有晶片。脸书近日刊登了一则职缺,要招募ASIC开发部门经理。这个职缺的责任除了内外部协调,还包括筹建与管理端

山东将降低重点国有景区票价 [热事件]

关于我国的很多景点都是需要门票的,而且不同的景点票价不同,部分景区的票价相对来说也是比较贵的,但是有消息称山东将降低重点国有景区票价了,还有三孔景区门票率先降价,那么会降多少呢?三孔景区票价多少 日前,

学生宿舍开理疗室 [热事件]

近日,广东医科大学湛江校区的学生因开了刮痧理疗室引起众多人关注。据悉,6名学生宿舍开理疗室,花费1.5万元创建了医理疗团队“化痧堂”,现在中医理疗效果显著调理方式深受女性欢迎。学生花费1.5万开理疗室 现在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