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30万年薪返乡养鸡 [热事件]
2018-04-29 13:47:47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放弃30万年薪返乡养鸡 [热事件]

说起鸡蛋这种东西,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了,平日买一个比较好的土鸡蛋可能也就一块多,然而,有人放弃30万年薪返乡养鸡后,就把鸡蛋卖到了2块钱一个了。可能你会好奇为什么会有人放弃30万年薪返乡养鸡并且把鸡蛋卖得比常见的要贵一些吧?但可以先告诉大家的就是,虽然这个人把鸡蛋卖得不便宜,但仍有很多人去买,甚至出现断货的情况。

大观辞掉高薪工作回家养鸡

据了解,在之前,小郑还是一个在哈尔滨某一家企业的销售人员,而其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还做到了每年收入高达30万元的业绩,但后来看到村里纯绿色饲养肉鸡方面存有市场后,他就放弃30万年薪返乡养鸡了。对于这样的做法,小郑表示当时家人跟朋友都不支持,也想不通,还好现在做起来了,令人们刮眼相看了。

大观养鸡卖鸡蛋品质好受欢迎

像现在小郑最怕的就是遇到有客户来买鸡蛋了,因为他放弃30万年薪返乡养鸡后,其母鸡生产的鸡蛋已经是供不应求了,想买鸡蛋,还得提前预订。不过,有些客户等不了,也会直接上门买。小郑表示,自己当初放弃30万年薪返乡养鸡时,就租了一片山地。

所养的鸡也都是散养,且一些地还被他拿来种玉米、胡萝卜等,鸡的饲料可以自给自足,这样层层下来,好鸡就能产出好蛋。像一只三年的老母鸡就可以卖到220元,而那些鸡蛋论个卖,则一个可以卖到2块钱。

看到这里,我们除了佩服他放弃30万年薪返乡养鸡的决定外,就是明白为什么这些鸡蛋有那么多人争相购买了,因为现在这样高品质的鸡蛋在市场上是少买到的,常见的都是人造蛋,因此即便价格比市面上的高一些,大家也仍是愿意买。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蓝领不再受冷遇 [热事件]

在港城宁波,拥有一身绝技,成为名声赫赫的“首席工人”“行业老法师”,是非常荣耀的事,也是许多年轻人追求的人生目标。一度遭受冷遇的一线蓝领、技术工人,已成为受宁波人推崇的热门行当。掌握技能本领,拥有一技

2018各行业平均年薪出炉 [热事件]

转眼4月份已经过去了半个月,而4月可以说是一年中跳槽的黄金季节,很多人过完春节回来,都会在纠结到底要不要换工作。2018各行业平均年薪出炉,看完在考虑是否换工作。行业平均年薪从数据上看,金融行业年薪最高平均

非洲魔王赚千万年薪 [热事件]

对于顶级球员来说,收入不仅高,而且相当的高,来自西非科特迪瓦贫困家庭的热尔维尼奥被称非洲魔王赚千万年薪,仅靠他一个人就能养活家里一百多口人,但收入与付出是成正比的,想必高收入背后也要付出很多努力。球星

AI人才炙手可热,OpenAI顶尖研究人员年薪超过190万美元

图片来源: OpenAI 人工智能(AI)的热潮与相关人才的短缺让AI人才很快就成为矽谷的高薪一族,然而,AI人才的薪资究竟有多高?纽约时报在OpenAI的报税资料上发现,该组织的顶尖AI研究人员Ilya△Sutskever在2016年的薪

企业只招女大学生 [热事件]

以前在职场有些女性或许会遭遇性别歧视,但如今女性在职场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日前,有113家企业只招女大学生,而且还开出了高薪,为什么这些企业只招女不招男呢?女白领 “妇女能顶半边天”,女性在社会上扮演着各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