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将迎限流上限 [热事件]
2018-04-30 10:35: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故宫将迎限流上限 [热事件]

五一小长假的到来应该不少地方的景点都很是热闹的,北京故宫自然也是受欢迎的地点之一,但是今明两天故宫将迎限流上限了,如果五一想去的话需提前网约购票,那么今年五一去故宫游玩的人多吗?

大观五一故宫人多吗

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为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所以每年有假期的人都想要去故宫好好地旅游一番,今年“五一”三天假期,其中一天适逢周一,故宫不闭馆,正常向游客开放。那么故宫将迎限流上限是怎么回事呢?

故宫前往要提前网上购票

自2018年元旦假期起,故宫启祥门常年对观众开放,同时启祥门至隆宗门广场段也成为了故宫博物院的开放区。这一区域的开放,打开了内西路与外西路的通路,有利于疏解中路相对集中的观众,方便观众更加便捷地参观慈宁宫区域和武英殿区域。今年五一假期是北京故宫博物院全网络售票后的第一个五一假期,对于全国著名旅游景点故宫来说,算是一次大考。

大观去故宫要提前购票

据了解,故宫4月28号接待游客量达到71592人,接近8万上限。根据历年数据统计,故宫将在本月30号和5月1号两天,迎来限流上限。去年十月,故宫取消了现场购票窗口,实行全网购票。

游客通过故宫网络购票平台,可提前十日凭居民身份证在网上实名购票。实行全网络实名购票后,刷一刷身份证,就能实现快速通过设置于午门广场两侧的检票处,节省了游客现场排队购票的等待时间,明显缓解了故宫入口处人流扎堆拥堵的情况。

“五一”假期,故宫也为观众奉上多项展陈,故宫午门的“卡塔尔阿勒萨尼收藏展”、武英殿的“张伯驹捐献文物纪念展”,不容错过。但是截至昨日中午11点,今天的8万张门票已经全部售罄。所以想要去的游客一定要提前网约购票啊!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故宫房屋近万间却没有一间厕所 推荐

来源:趣历史明清的故宫一直以来都是最受关注的地方,很多人对皇帝的“家”都很有兴趣。故宫还真的有很多奇特的现象,比如,整个故宫一共有9999间半的房子,能容纳数千人,可是,整个故宫当中竟然没有厕所,那么,皇

李白唯一存世书迹故宫展出 推荐

来源:北京日报新华社4月2日,在北京故宫博物院,观众在参观展览。当日,“予所收蓄永存吾土——张伯驹先生诞辰120周年纪念展”开幕式在北京故宫博物院武英殿举行。展品为国有博物馆中经张伯驹先生鉴藏的33件套古书画

故宫藏画:元代画家赵孟頫《浴马图》 推荐

原标题:栏目:艺苑故宫有一幅藏画,名曰《浴马图》,这画是元代著名画家赵孟頫的传世之作。赵孟頫(1254—1322),字子昂,号松雪、松雪道人、水晶宫道人等,祖籍浙江吴兴(今湖州),宋太祖赵匡胤十一世孙,博学多

第一个在故宫发布的文具品牌——n9美学文具与京东联合首发 推荐

钢笔,一个诞生于17世纪50年代的书写工具,起初是为了让人们书写时更加为方便耐用。随着时间的推移,钢笔地位逐渐与圆珠笔、铅笔等区别开来,成为人们用于书写和收藏的重要物品,许多知名钢笔品牌也逐渐诞生。国内首

故宫“男神”揭秘文物修复过程 推荐

“这是我们故宫修复钟表的王津,网上都叫他‘男神’。他确实挺‘神’的。你瞧那钟表到他手里一修,点得走得准,那鸟得叫,那水得流,小人得出来,到点还得敲钟……”在历次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的讲座中,钟表修复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