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购手机被骗数万元 [热事件]
2018-05-03 10:58:57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女子网购手机被骗数万元 [热事件]

如果说世界上最令人难过的事情就是在网上买手机时被骗的话,那么更为痛心的应该就是因为网购手机而被一骗再骗了吧。对的,你没看错,在生活中,真的有一女子网购手机被骗了之后又陷入了另一起网络贷款的诈骗陷阱中,接连两次一共被骗十几万元,相信大家都忍不住想知道这位女子网购手机被骗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情况了吧。

大观为买手机转了近6.8万元

据了解,在前段时间里,有一名20岁的女子网购手机被骗了。原来,在不久前,该女子收到一条称“加一个QQ号即可免费看电影”的QQ信息,然后该女子就加了,之后还发现对方有卖手机,而且价格很优惠,加上这位女子当时也打算买一台苹果x,看到市场价一万多元的手机在对方那只卖五千多元,该女子就心动了。

大观女子网上买手机被骗钱

心动之后,她马上采取行动,通过支付宝给对方转了2088元的押金,随后对方以凭证费、发票费为由继续要钱,该女子就又分别转了4888元、3000元。但几天后等不来对方发货时,该女子要求退钱,对方又以要交“系统秒退费”才能退钱为由让她再转7500元过去,转完之后,对方又让女子加了一个“客服”。

没想到这个“客服”又多次以各种名义让该女子转钱,而这位女子也都照做了,所以到最后,五千多元的手机已经花掉她6万多,连对方都让她别在转账了,她才发现被骗了,于是就选择了报警。然而,这女子网购手机被骗报警后没多久,又再报警了,因为她先前第一次被骗的钱多是用信用卡透支的。

所以她想通过贷款先把信用卡的钱还上,于是她就在网上搜索贷款信息,然后又加了一个QQ号,最后又被骗了8万多元。看到这里,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但确实就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此提醒大家,千万别乱加陌生人号码,而且不管买什么,记得通过正规渠道,同时不要存有贪小便宜的心理,不然被一骗再骗,真的是令人感到痛心的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1374架无人机 [热事件]

利用无人机完成的表演至今为止也不算少了,很多大型演出哪里少得了它的呢?不过是规模大小的问题,此前曾出现400架无人机齐现夜空的景象,但近日一场1374架无人机的表演引起人们的关注,令人惊讶的是,有文件显示演出

快递新规正式施行 [热事件]

现如今,在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越来越多人喜欢网上购物,同时,使快递行业飞速的提高。现在快递新规正式施行了,如果泄露了用户信息,最高罚款10万。还有快递员拒绝送货上门是属于违反规定的。快递法规今天施行 现在

林肯全系车型价格下调 [热事件]

对于正准备购车的朋友而言,绝对会在近期观望是否有降价空间的车型,而最近有关于林肯全系车型价格下调的消息,想必早已有所耳闻,林肯汽车的5款车型调价幅度在1万元以内,或许可以加入你的备选名单哦。林肯豪华系列

八旬老人相信粮票能拍卖出千万高价被骗十万委托费 推荐

来源:北京晚报岳老爷子今年80了,年轻时省吃俭用攒下1000多张粮票。本来以为没用了,只能留个纪念,但突然接到的拍卖公司推销电话,让老爷子相信这些粮票能拍卖出1000万元的高价。一段时间的等待后,1000万元没见到

游客车停酒店被砸 [热事件]

五一假期期间,想必好多人都会带上自己的家人出游玩,大家都知道节假日各个景点的酒店车位都处于紧张的状态,然而停车位的安全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但是近日,游客车停酒店被砸,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游客贵重物品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