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推销套路大总结 [热事件]
2018-05-04 16:59:20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保健品推销套路大总结 [热事件]

对于保健品这种东西,向来也是使得不少人为之讨论的,因为好的保健品确实有益身心健康,无奈的是总会出现老人被忽悠买了假保健品的事情,这可真是令人担心。所以,这个时候就应该来揭开那些销售员的保健品推销套路了,只有知道这背后操作了,那么才不至于接连陷入这些保健品骗局中。

大观老人容易被忽悠买保健品

说起保健品的选购,老年人是更容易被推销员盯上的群体,而针对这个群体,一般销售人员所使用的保健品推销套路有五个步骤,第一,就是先通过发传单或是找人介绍的方式去跟别的老人联系上。第二,在与目标群体有了联系后,这些人就会上门拜访,或提供一些所谓的免费体检等。

大观多老年人轻信保健品推销

这样一来可以了解老人的基本情况,打感情牌获得好感,以便进行第三步,即当获得老人的信任后,这些人就会举办各种讲座,通过“专家”的相关“专业知识”增加产品权威性,提高产品可信度。当老人们相信了这些说辞后,第四步就是要做各种证明产品有极好疗效的实验了,有了“专业知识”及相关实验,不少老人家就会进一步陷进去。

这样一来就到了最后一步,即让提前安排好的“托儿”去抢购产品,营造出一种“再不买就被抢光了”的假象,然后推销人员在一旁忽悠,老人们就纷纷掏钱购买了。所以,当你了解完保健品推销套路后,你就知道所听、所见也有可能不是真的了。

只不过生活中,许多老人都不曾了解过这类保健品推销套路,因而很容易就跟着推销人员安排好的故事情节一步一步陷进去,以至于最后演变成是他们自己心甘情愿掏钱购买的。对于这样的事情,年轻人们可以将这些保健品推销套路告知家中的长者,或许揭开真相后,他们会有更多的判断依据,这样也可以让他们不再那么轻易就上当受骗。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互联网保险销售暗藏猫腻 [热事件]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不少人外出旅行或者出差前,开始尝试着给自己买保险。而通过互联网渠道购买保险,操作简单方便,因而受到不少人的喜爱。可是,你知道吗?在互联网保险的销售过程中,也会暗藏一些“套路”。

“套路贷”团伙被警方抓获 [热事件]

5月3日,重庆晚报记者从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相关发言人处了解到,经过缜密侦查,九龙坡区警方于4月18日组织精干警力集中收网,在重庆、广州、汕头、三亚、成都等全国多地同时行动,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290余名,捣毁窝点

微信卖茶叶套路深似海 [热事件]

现在人们与外界的联系,多是通过网络进行的,像时下很多人就是通过刷朋友圈去了解自己圈子里的有关消息的。而在我们刷朋友圈时,也可以看到有一些微信好友在卖各种各样的东西,其中或许就包括了茶叶。对于爱好喝茶的

贷款15万到手不到十万 [热事件]

房贷、车贷、手机贷……如今,买许多东西都能贷款。然而,随之而来的“套路贷”则害了不少人,也成为全国各地警方打击的重点。江北区警方日前破获一个涉嫌敲诈勒索的“套路贷”团伙,从中我们可以看到“套路贷”。套

老人拿老伴存款买字画等收购 [热事件]

73岁的王先生偷偷将老伴十多年当保姆攒下的十几万元买了字画,坐等公司高价回购。如今,当初的许诺全部破灭,得知实情的老伴也离家出走。老人高价买字画等回购 王先生称,2017年3月,一陌生女子整天给他打电话、发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