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承认部分iPhone [热事件]
2018-05-05 14:10:0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承认部分iPhone [热事件]

苹果手机作为世界知名品牌,是不少市民最青睐的一个品牌,但是自从前段时间开始,苹果相继被传出丑闻事件,但是这些丑闻事件一直未得到官方回应。但是近日,苹果承认部分iPhone,而且最要是这个手机机型存在着问题。

大观iPhone7听筒有问题

对于苹果手机,你喜欢它吗?苹果手机一直以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是手机存在着的问题也是挺多了。现在苹果承认部分iPhone了,iPhone7/7Plus麦克风存在问题,表示只有在行iOS11.3或更高版本的系统时,这种情况才会出现!

在升级到iOS11.3或使用扬声器功能后,用户利用受影响的手机在进行FaceTime视频聊天或进行常规通话时,对方会听不到声音。消息人士表示,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的问题,需要特别修理。”

据送给授权服务供应商的内部文件显示,维修技术人员将要求用户先断开受影响手机与任何音频配件的连接,如果问题持续存在,则对受影响手机运行音频诊断测试。受影响的手机如果弹出“设备无法检测到dock”或“配件不受支持”的信息,那么授权服务供应商将对该受影响手机进行维修。

据报道,值得一提的是,受影响的手机如果过了保修期,苹果允许授权服务供应商为受影响手机提供一次额外维修服务。受影响iPhone7或iPhone7Plus的用户,可向AppleStore的GeniusBar进行预约,与授权服务供应商洽谈维修事宜。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用苹果收费更贵 [热事件]

苹果安卓不同命。近日,记者测试发现,一些直播、音乐、视频APP会员收费,苹果端及安卓端存在30%左右的差价,苹果渠道价格往往高于安卓渠道。有业内人士表示,这与苹果对应用内购买的抽成比例有关。苹果安卓不同命 根

iPhoneSE2设计信息泄露 [热事件]

iPhoneSE在2016年3月份发布的,在当时成为很多小屏手机爱好者的最佳选择。对小屏手机情有独钟的用户们都在期待iPhoneSE的下一代产品的出现。然而,最近网上对于iPhoneSE2的消息越来越多了,你看,现在iPhoneSE2设计信

Google进阶防护方案支援苹果原生iOS app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去年宣布进阶防护方案(Advanced△Protection△Program),当时防护的对象仅为Google服务,周四宣布将防护范围扩大,支援苹果装置的原生iOS△app。进阶防护方案旨在提供记者、政治人物、企业

餐厅推出最贵金苹果 [热事件]

甜点是我们最喜欢吃的小食品之一,老少咸宜,那么,你吃过的甜点多少钱呢?近日,好莱坞餐厅推出最贵“金苹果”甜点,引起不少关注!据了解,这份金苹果甜点售价4400元,而且还要提前预定才能吃到。最贵金苹果甜点 甜

iPhone降价是真的吗 [热事件]

对于不少人来说,手机可能都想买iPhone的,但实际上又或许会因为价格而不敢买,毕竟花那么多钱去买一部手机,有些人是会心疼的,那么要是现在告诉你iPhone降价了,不知道你心情会如何?其实有关注相关消息的朋友,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