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价格普遍上涨 [热事件]
2018-05-07 16:40:59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龙虾价格普遍上涨 [热事件]

随着小龙虾价格步步高升,小龙虾养殖项目也开始成为人们致富的优先选择。进入5月,小龙虾也渐渐开始成为餐桌上必不可少的美食。随着“龙虾季”的到来,随之而来的却是价格的普遍走高。据了解,目前上市的小龙虾价格偏高,还不够肥美,“成熟版”的要等到五月底了。

大观小龙虾最新市场价格

据悉,小龙虾生长速度比较快,一般两三个月就可养成成品虾出售。小龙虾养殖基地负责人朱军告诉记者,近几年,随着小龙虾养殖水平越来越高,他们每亩地,最好的能产出500多斤小龙虾,纯收入一般都能赚到五、六千元,最高的达到七、八千元。而且,近几年小龙虾的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价格越来越高。

市场上的小龙虾按照不同的规格,每斤的价格从20多元到80元,价格差异相当大。而且,不同规格的小龙虾每斤价格比去年同期高了5元到10元,涨幅在20%左右,越大的小龙虾涨幅越高。经销商们说,小龙虾价格的高低除了要看大小,关键还得看品质,品质好的价格自然高。

据2017年6月中旬发布的《中国小龙虾产业发展报告(2017)》显示,2007年至2016年,全国小龙虾养殖产量已经由26.55万吨增加到85.23万吨,增长了221%。去年,我国小龙虾总产量为89.91万吨(含捕捞产量),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小龙虾生产国。而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仅有2.3万吨用于出口,用于国内消费的竟有87.9万吨,占比97.8%。

国内小龙虾消费量不仅占比高,而且持续上涨。可见,国内对小龙虾的消费需求表现了愈来愈大的胃口,国内吃货们对小龙虾的消化力量,已经接近超神,无人可挡。另外,现在一些省份出台了一系列大力发展小龙虾养殖的扶持政策,各级渔业主管部门通过加大虾稻连作、虾稻共作等技术的示范与推广力度,所以小龙虾养殖前景还是比较好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第四套人民币价格降两成 [热事件]

第四套人民币于5月1日起停止流通的消息传出后,在收藏品市场价格疯涨,曾在一周内价格上涨五成。5月1日过后,虚火的价格迅速回落,仅仅两天时间,第四套人民币的价格就降了近两成。那么,四版币未来升值潜力如何呢?

超市有机菜挂羊头卖狗肉 [热事件]

买菜是我们生活中经常有的事情,当然去超市买菜也是很多市民的选择,而且超市的蔬菜分多种,有包装的没包装的,价格都不相同,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超市有机菜挂羊头卖狗肉,有标签蔬菜价格涨十倍,真的是这样吗?有机菜

2018天然桃胶价格 [热事件]

现在有一道糖水非常受欢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就是木瓜炖桃胶,听说具有除皱美容的功能,深受人们的喜欢,尤其是女性朋友。好多爱美人士想自己动手做一个木瓜炖桃胶糖水,但是不知道桃胶多少钱一斤,别急,现在

小龙虾价格步步高 [热事件]

正式踏入了五月份,不少人都会在想着小龙虾的季节到了,今年是不是很想吃小龙虾呢?但是今年小龙虾自从出来以后价格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当中,从来咩有听过小龙虾价格下降了。现在小龙虾价格步步高,那么2018小龙虾最

光绪元宝值多少钱 [热事件]

光绪元宝是清朝光绪年间的流通货币,由于年代久远,同时也是首批引进海外技术的印发流通货币,光绪元宝在收藏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收藏价值,那么光绪元宝值多少钱?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