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发布时间 [热事件]
2018-05-08 11:38:35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诺基亚X发布时间 [热事件]

诺基亚X发布时间采用异形全面屏定位在中端机

说到全面屏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因为全面屏手机是时下最为流行的手机造型,今年推出的新款手机都是这样的造型。然而,今年手机圈的新机派对上怎么少得了手机老品牌诺基亚呢!诺基亚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诺基亚X发布时间基本已经确定下来,如无意外就会如期举行了。

大观诺基亚X上市售价

曾经风靡手机市场的人诺基亚手机终于又出新机了,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就在昨天,诺基亚官方正式在网上宣布,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诺基亚X发布时间定在5月16日,将在首都北京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从之前曝光的消息得知,诺基亚X采用异形全面屏定位在中端机。

据悉,诺基亚官方宣布将于5月16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异形全面屏新机诺基亚X。外观方面,诺基亚X采用了异形全面屏,顶部拥有类似iPhoneX的刘海设计,背部为玻璃材质,后置双摄呈纵向排布,支持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诺基亚X可能会使用两个平台的处理器,一个是联发科HelioP60,这颗芯片基于12nm工艺制程打造,由此CortexA73×4+CortexA53×4组成,GPU为Mali-G72MP3。另一个是骁龙636,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2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1.8GHz,GPU为Adreno509。从规格看出,诺基亚X定位中端,其价格推测可能在2000-2500元之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努比亚Z18配置确定 [热事件]

努比亚一直在走高端市场,努比亚手机在拍照功能上还被称为“可以拍星星的手机”。努比亚Z17S是去年的的旗舰手机,按照道理,今年努比亚的旗舰机Z18也将要出来跟大家见面了吧!现在网上有消息称努比亚Z18配置确定,接

影之诗瞬速异形妖卡组怎么搭配 [游戏攻略]

影之诗瞬速异形妖卡组前中期以过牌和被动防守为主,不必追求按费做事,建议只有在面对快攻或手握荆棘之森的情况下再积极争夺场面。如上文所言,后期有2种游戏计划:白狼-巨狼-异形OTK,或异形-威斯特站场。面对解场能

诺基亚曝刘海屏新机 [热事件]

在十多年前诺基亚称为手机行业大佬,在中国市场叱咤风云,之后,由于国产手机不断发展,诺基亚失去大佬之前。现在诺基亚重出江湖了,近日诺基亚曝刘海屏新机,这款手机名为NokiaX,现在又多了一款刘海屏幕机型。Noki

新旗舰扎推发布 [热事件]

这个月真是热闹啊,很多新旗舰扎推发布,值得让人注意的是一加6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45,是新一代异形全面屏。一加6后期将会推出“复仇者联盟”定制版本。据悉,一加6发布时间已确定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一加6渲

诺基亚x6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官方对诺基亚X的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位,但随着4月27日发布会的临近,这款新机将会启用诺基亚老款机型的名称被命名为诺基亚X6也浮出了水面。那么,诺基亚x6什么时候上市,诺基亚x6预售价格是多少呢?诺基亚x6何时上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