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渲染图流出 [热事件]
2018-05-08 14:35:53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诺基亚x渲染图流出 [热事件]

诺基亚重返手机市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市场反应一直不温不火,近日诺基亚2018年旗舰产品诺基亚x渲染图流出,在网络上引起不少注意,据了解诺基亚x5月16日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诺基亚x渲染图流出将发布

5月16日,正式对外发布新机诺基亚X,届时,这款诺基亚最新智能手机的配置、功能、价格将全面曝光。诺基亚经典“香蕉机”诺基亚8110也许会同步发售。

大观诺基亚x

其次在诺基亚三里屯品牌活动上,已经可以看到诺基亚x渲染图流出。从外形上看,诺基亚X采用19:9的全面屏,屏占比较高,刘海较小,制作精致、手感细腻,拍照功能采用竖屏的双摄像头模式,但具体参数等信息,并未向外界透露。

诺基亚8110也将一同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广大粉丝期待已久的“香蕉机”——复刻版的诺基亚8110和诺基亚X一样,也出现在了“五一”三里屯品牌活动中。“香蕉机”可能也会在5月16日同步发售。

新版“香蕉机”在保留香蕉形状设计下,针对当下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需求,进行了一些改善设计。HMD调整了按键的布局,并为手机采用了彩屏设计。

复刻版诺基亚8110还将支持4G连接功能,可兼容诸如GoogleMaps、GoogleAssistant、GoogleSearch、Facebook、Twitter以及经典的贪吃蛇等应用。复刻版诺基亚8110预计待机时间长达17天,可进行长达9天的通话。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诺基亚X发布时间 [热事件]

诺基亚X发布时间采用异形全面屏定位在中端机说到全面屏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因为全面屏手机是时下最为流行的手机造型,今年推出的新款手机都是这样的造型。然而,今年手机圈的新机派对上怎么少得了手机老品牌诺

FF91抵达北京 [热事件]

自年初融资成功以来,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FF91,在上市的路上似乎越走越顺,目前法拉第FF91抵达北京,这似乎验证了5月提供试车,2018年年底前完成首批量产车交付的说法,而根据此前的消息,法拉第FF91的售价将200万,

银行理财细则草稿已完成 [热事件]

据悉,银保监会相关部门已经完成了银行理财细则草稿的制定,正式文件出台已提上议程。知情人士表示,银行理财细则草稿大概率于5月发布。关于净值化产品的估值方法、错配的存量资产如何处置、标准化资产的认定标准、打

诺基亚曝刘海屏新机 [热事件]

在十多年前诺基亚称为手机行业大佬,在中国市场叱咤风云,之后,由于国产手机不断发展,诺基亚失去大佬之前。现在诺基亚重出江湖了,近日诺基亚曝刘海屏新机,这款手机名为NokiaX,现在又多了一款刘海屏幕机型。Noki

脸书AI开源框架PyTorch 1.0将于夏天出炉

图片来源: 脸书 脸书周三(5/2)将于今年夏天释出可用于生产线的AI框架PyTorch△1.0测试版,让它不只能造福学术研究,也能于生产环境中派上用场。PyTorch是个基于Torch并采用Python程式语言的机器学习函式库,可用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