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买四套房子打通欲干这事 [热事件]
2018-05-10 16:24:0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业主买四套房子打通欲干这事 [热事件]

对于人们来说,买了房子后,可能就会按着自己的意愿进行装修了,而在这方面,有时候也会遇到一些令人想不到的事情,比如在前段时间里,居然有一位业主买四套房子打通了!这样的事情除了让我们知道该业主有钱外,或许就是好奇这位业主买四套房子打通后想要做什么了。

大观男子买下同栋楼四套房

据早前一些报道称,有网友爆料指出在南宁华龙苑小区的一栋33层住宅楼里,有一位业主在连续的3层楼里买了4套房。而该业主买四套房子打通后,在2楼至4楼间的两层楼板上,出现了一个方形的大缺口,疑似要安装一部内部电梯。

大观业主买完房欲将其打通

这样的事情可惊呆了围观群众,而据了解,该小区10栋是一栋33层住宅楼,10栋E座的201、202、301、401都被业主梁先生买下了。这些房子在今年4月初时开始装修,该业主让装修公司把这四套房子的房间打通,即把201和202之间的隔墙拆掉,再把201、301、401之间的楼板打出一个类似于井道的方形垂直缺口。

看到隔壁有业主买四套房子打通了,其他的业主肯定是有所意见了,因为三层楼的楼板都贯通了,危机感还是有的,也有业主表示,到时电梯上下运动,意味着每天都在拉扯整栋楼,想想都恐怖。对此,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已到现场查看,且认为该业主买四套房子打通为违规施工,所以对其发出停工通知。

业主梁先生则表示,他想安装的不是电梯,而是内部楼梯,所请的装修公司也是正规的,不会乱施工。像这样的事情,有的人可能会觉得房子买回来就属于自己的了,那么想怎么弄就可以怎么弄了,但客观点来说,按自己的喜好去装修新房无可非议,可也总归得在不影响别人的情况下进行才行,不然就会引出不少的问题来了,大家觉得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京公布“限价房”销售办法 [热事件]

去年“930”楼市调控的时候,北京出了一个“限价房”的新玩法,直接限定新建楼盘的售价。当时主要是针对开发商拿地设置的规则,没顾上确定销售规则。眼瞅着最早一批限价房项目要上市了,总拖着也不是个事儿,日前,北

男子花600万装修豪宅 [热事件]

新买的房子都是需要装修的,买了贵的房子当然装修也是不便宜的,但是近日却有男子花600万装修豪宅,买来的时候是500多万,突然间这个百万豪宅莫名成凶宅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装修豪宅成凶宅男子

苹果装饰北京店人去楼空? [热事件]

装修户最怕工程进行一半,工队或背后的装饰公司卷款跑路,以前此类事件时常出现在外埠市场,如今,北京也出现了这样的装饰企业。近日,《北京晨报·家居周刊》接到业主投诉电话声称:已签约的苹果装饰“没有”了,自

楼盘业主抱团涨价 [热事件]

现在的房价一直上涨,老百姓只会要求房价会持续下降,但是近日,有一个小区的业主联合拟定意见书要求将小区房价涨价,这是怎么回事呢?现在楼盘业主抱团涨价,引发了吃瓜群众的热议,而且要求每平方涨价一万,这也太

业主花百万买别墅后傻眼了 [热事件]

都说买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当自己好不容易凑齐钱买了一栋别墅后,相信那会心情应该是十分激动且兴奋的。然而,也有个别特殊情况出现,比如近期在西安,就有一些业主花百万买别墅后傻眼了。在别人看来,能花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