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iphoneX多少钱 [热事件]
2018-05-12 15:22:08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廉价版iphoneX多少钱 [热事件]

iPhoneX自去年10月份上市以来,一直都是叫好不叫座,而最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其高昂的售价。于是传闻中的廉价版iphoneX,一直备受众多用户关注,那么廉价版iphoneX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廉价版iphoneX多少钱

据媒体报道,苹果将在今年调整iPhone的价格,并一口气推出3款iPhoneX,包括iPhoneX、iPhoneXPlus,以及一款面向大众市场的廉价版iPhoneX。其中,新版的iPhoneX将采用5.8英寸OLED显示屏,和现款保持一致;而iPhoneXPlus的屏幕则达到6.5英寸,材质也为OLED,至于廉价版iPhoneX,屏幕尺寸是介于前两者之间的6.1英寸,但材质为LCD。

大观

那么廉价版iphoneX多少钱?外媒称廉价版iphoneX售价可能不足5000元,在美国地区的售价在649美元到749美元之间。

廉价版iphoneX上市时间

传今年九月份的发布会上,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X。但目前廉价版iphoneX目前还有待商榷。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90年100元人民币值多少钱 [热事件]

目前,第四套人民币以及停止在市场上流通了,后续的升值情况一直是大家说关心的,尤其收益1999年100元人民币,那么1999年100元人民币值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1999年100元人民币值多少钱目前第四套人民币1

小米8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之前有传闻称,小米7将于5月底正式发布。然而昨天又有人在网上爆出重磅消息——小米8将与小米7一同登场!今年是小米成立8周年,而且小米也又在近期上市的计划,因此推出一个纪念款机型似乎也是很有可能的。那么,小米

首批5G手机将今年发布 [热事件]

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现在我们使用的4G网络已经是很快速的了,但是4G网络之后又将迎来5G,所以大家都很关心5G的手机什么时候上市,5G手机会有什么不同之类的,早前听说5G手机会在2019年发布,但是近日有消息称首批5G

母亲节将至鲜花预订火爆 [热事件]

每年的母亲节、父亲节都是子女们需要重视的日子,今年的母亲节就要到了,给自己的妈妈送上一份礼物一定能够让她高兴,现如今母亲节将至鲜花预订火爆,想必花束是不可缺少的,那么母亲节买一束花大概多少钱呢?母亲节

揭信用卡代还平台三大套路 [热事件]

现在很多人都有使用信用卡,但有时候信用卡还款日期到了资金又紧缺怎么办?如今有很多信用卡代还平台可以帮你解决燃眉之急,不过这中间需要承担一定的手续费。近日有媒体揭信用卡代还平台三大套路,看完之后你还敢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