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公布自查进展 [热事件]
2018-05-12 17:04:20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滴滴公布自查进展 [热事件]

由于滴滴出行公司近来频频曝出丑闻,近期更是发生了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被杀害一事,引起全国人民关注,事发后滴滴悬赏百万寻找凶手,今天滴滴公布自查进展,另外,滴滴宣布顺风车平台全国停业整改。

大观滴滴出行公司发布自查声明

截止5月11日消息,全国网民从网上获知一名21岁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的消息,在震惊及后怕之余,更是对涉事滴滴公司监管能力提出质疑,截止今天下午,滴滴公布自查进展,并且宣布顺风车平台全国停业整改一周的时间。

滴滴公布自查进展声明称,调查中发现涉事接单账号归属于嫌疑人父亲,嫌疑人系违规借用其父顺风车账号接单。另外还发现嫌疑人在案发前,曾有一起言语性骚扰投诉的记录,客服五次通话联系不上嫌疑人,由于判责规则不合理,后续未对投诉做妥善处理。

在滴滴公布自查进展的同时,滴滴宣布顺风车平台全国停业整改一周,自5月12日零点开始,顺风车平台停止运行,滴滴表示,将用一切手段清理平台上可能的人车不符情况;并且对运营及客服体系全面整改,并再次向受害者家人以及公众道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买家遭遇交易陷阱 [热事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闲鱼是一件二手交易平台,所以里面的二手东西应有尽有,但是你知道在闲鱼开店是不需要保证金的吗?近日,有买家遭遇交易陷阱,买家发现此平台根本没有售后的服务,而且维权成本高,此平台存在着极大

网上订房被取消搞懵消费者 [热事件]

现在大家要是有打算在外过夜的话,一般都会事先在网上订好酒店。然而,不知道大家是否遇到过在网上订房被取消的情况呢?从正常情况下来说,网上订房被取消这类情况也是有可能出现的,但也不会是普遍的现象。令人想不

网约车平台责任成焦点 [热事件]

5月5日晚上23点多,祥鹏航空空姐李明珠在结束当天飞行后,抵达郑州。她在郑州航空港区通过滴滴叫了一辆顺风车赶回郑州市区,但最终却被司机杀害。消息经媒体披露后,5月10日晚,滴滴出行公布了嫌疑人信息(刘振华,身

国内首个专项龙泉青瓷保真收藏平台正式启动 推荐

近日,由"缮古文化"推出全国首个承诺保真收藏、终生负责的专项龙泉青瓷交易平台在上海正式启动,此外还将长年对公司所属龙泉收藏馆免费开放,让更多收藏爱好者能零距离参观学习到龙泉窑各个时期丰富的标本及精品。

Windows 10测试版新增档案总管Dark Mode、跨平台剪贴簿等

在最新的测试版中,档案总管新增了Dark△Mode黑色背景主题。 图片来源: 微软 微软本周释出17666版的Windows△10 测试版,加入档案总管黑色背景主题(Dark△Mode)、跨平台剪贴簿等功能。微软在Windows△10加入黑色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