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房价惊险一跃 [热事件]
2018-05-16 21:46:05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贵阳房价惊险一跃 [热事件]

国内房价怎么样?其实你可以先不要关心着国内的房价怎么样,而是应该要关心你所在城市房价,就像贵阳,其实大家都以为贵阳房价不会涨的太离谱,但是现在万万没有贵阳房价惊险一跃,房价贵的让人接受不了。

大观贵阳房价怎么样

一直以来,贵阳是一个房地产超级大盘最多的城市之一,据悉200万平方米的大楼盘就已经超过10个,但是现在贵阳房价跟着一线城市最贵地段走了。现在贵阳房价惊险一跃,我们来了解一下贵阳房价最新消息。

凭借大盘和城市级差,贵阳在2018年之前,房价稳定,甚至可以说低迷,当地人对房价幸福感比一二线热点城市高得多。这种幸福感在4月份被打破了,一波房价大阳线涨势让贵阳被住建部约谈。涨到什么程度。数据繁多,但结果一致,都是贵阳房价涨得太快太猛了,已经不是过去的贵阳。

国家统计局数据呈现出来的变化是,从2016年6月到2018年3月份,贵阳房价连续上涨21个月。但之前都是温和型爬升,今年3月份,画风突变,贵阳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0.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房价行情数据是,截至2018年4月,贵阳新建楼盘均价为7693元/平方米,环比增长3.78%,二手房均价为8990元/平方米,同比增加40.34%。

一家品牌房企的人士则说,观山湖区房价从2017年底时每平方米7000多元上涨到现在13000元以上。一位网友说,最近贵阳房价处在疯涨阶段,房价从3月的8000元到现在涨到10000多元了,照这样的速度,很多想在贵阳买房的人真的就遥遥无期了啊!

贵阳出台楼市政策

情绪、形势、被约谈三种成分交叉后。5月14日,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名为《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经中国房地产报记者确认,通知的实际发布时间为5月11日。

这份通知要求做好土地供应,完善住房供给结构,切实稳定住房价格,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加大房地产市场整理力度,严格限制投机炒房等行为,培育和发展租赁市场。通知特别明确了在贵阳市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3年内不得转让,购买时间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时间为准。

记者注意到,3年内不得转让这个新规比2017年温柔的贵阳楼市新政严格了一些。但与2017年9月贵阳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以下简称“措施”)内容相似,算是对2017年发布措施内容的补充和升级。

关于调控升级的原因以及此举的意义,中国房地产报记者致电了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对方表示暂时不接受采访。不过,此次调控升级并不让人意外,通知发布前,住建部就房地产市场调控问题约谈了12个城市,其中就包括贵阳。对于住建部的约谈,接受采访的人士都认为,约谈的城市近期房价普遍上涨迅速,贵阳房价已连涨21个月。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各地“日光盘”屡现 [热事件]

近日,记者发现周边熟人又开始议论楼市。人们讨论的主题依然是房价,有关楼盘热销的消息让不少购房者心中起了一点波澜,难道楼市开始好转了?房价会不会因此而再次踏上上涨之路?上海两个高端项目热销的消息,对市场

调控力度加紧房价“变相”走稳背后 [热事件]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国内房地产市场受到调控次数已达120余次,平均下来每1.5天就会出一次调控政策,而近半个月,住建部又再度约谈了12座城市后,这些城市也相继发布了楼市新政,调控力度不断加大。限购政策紧密出

引进人才结果房价涨了 [热事件]

近日,住建部负责人就房地产市场调控问题约谈了成都、太原两市政府负责人。而此前,住建部还约谈了西安、海口、三亚、长春、哈尔滨、昆明、大连、贵阳、徐州、佛山10个城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这些城市是此前房价涨幅较

广州房价走势 [热事件]

房价始终都是游子们亘古不变的话题,对于这些游子而言,想要在奋斗的城市买一套房子,却难以赶上房价的速度,2018年上半年已剩一个多月,而如今广州房价走势如何?早前5月广州11区最新房价曝光,房价又涨了吗?一线城

OPPOFindX最新消息 [热事件]

OPPOFind系列,曾经是OPPO高端品牌之一,但自2014年以后,Find系列便并没有再推出新机型,近日多家媒体曝出了OPPOFindX最新消息。据了解OPPOFindX将会在2018年第三季度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OPPOFindX渲染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