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20能领结婚证吗 [热事件]
2018-05-17 09:23:11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今年520能领结婚证吗 [热事件]

一年一度的520即将到了,相信好多人都会选择在这天领证结婚,但是今年的520赶上周六日,对于好多人都想在这天领结婚证的朋友都在问。今年520可以领结婚证吗?如果520领结婚证需要多少钱呢?

大观领结婚注意事项

领结婚证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所以好多人都会选择特别有纪念意义的一天,比如是纪念日或者有意义的520。但是今年的5月20日、21日正好赶上周六日。那么,今年520可以领结婚证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因为2018年5月20日是周日,是我国法定的双休日,所以民政局在这一天不上班。

不过由于5月20日有着特殊的含义,鉴于很多情侣可能会在这天选择领证,有的地方“特事特办”,节假日放假可以登记领证。所以大家可以咨询所在区域内的民政局,是否有人值班,尤其是要问清是否有负责结婚登记的人值班。

首先民政局结婚不用收费,以前是要九块钱的,早就已经不收费了,而且要注意了,这时候如果要收费,也就是那个纪念品的时候会一两百块钱,还有就是只需要带上你那个拍合照的那个前,我们当地是20块钱,看你自己咯,外面也能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开十元店需要多少钱 [热事件]

如今我们常能看到大街上十元店生意火爆的场面,一些投资者也想着开一间十元店,但对投资十元店却不太熟悉,那么如今开十元店需要多少钱?开十元店利润有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如今开十元店需要多少钱开十元

埋线双眼皮需要多少钱 [热事件]

对于女性来说,拥有一双漂亮有神的双眼看起来更好看,也会使得整个人的颜值得到一定的提升。有不少单眼皮的女性想通过埋线双眼皮来改变自己,现在做双眼皮价格是不少朋友关心的话题之一,那么现在埋线双眼皮需要多少

印度泰姬陵限时游览 [热事件]

在出国游中,印度也是一个比较吸引人去的国度,而有去印度的人,想必都不会错过其著名的泰姬陵古迹景点了。不过,据说现在印度泰姬陵限时游览了。这对于广大游客来说,是需要了解下的,以免影响自己的出游计划。泰姬

杭州买房摇号 [热事件]

大多数人在外打拼都想要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所以买房也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但是不同地方的房价是不同的,那么在杭州买房需要多少钱呢?有消息称杭州买房摇号购买了,这是真的吗?公证摇号买房3月28日,浙江省杭州市

2018西藏旅游攻略 [热事件]

去西藏旅行可谓是一场特别的旅行了,很多人也想计划一场西藏旅行,那么2018西藏旅游攻略中是怎么样的呢?还有去西蔵旅游需要多少钱也是多数人想要了解的。西蔵旅游什么时候最好 西藏自治区位于青藏高原的西南部,雪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