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吐槽婆婆万元风衣 [热事件]
2018-05-18 09:48:1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媳妇吐槽婆婆万元风衣 [热事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难处理的关系就是婆媳之间的关系了,自古至今,婆媳之间的关系一直没有停过。但是最近,就有一名媳妇吐槽婆婆万元风衣,据悉,喝茶要喝几千元一斤的,一年内最少的花费10万元。

大观婆婆一年花费十万元

近日,一则“媳妇吐槽婆婆万元风衣”的事件,引起网友的热议,媳妇因为吐槽自己的婆婆是花费上万元买了件风衣,经常购买一些名牌服饰、名牌围巾。网友称是不是应该让老公去提醒一下婆婆,据了解,婆婆一年要花费10万元去玩乐。

为了和有钱小姐妹比个高低,家境一般的婆婆花钱如流水,动不动就是一万多元的巴巴里服饰、LV围巾,喝茶要喝几千元一斤的,一年内在买衣服和旅游这两项上最少的花费10万元。楼主表示自己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PO帖征询广大网友的意见,是不是应该让老公去提醒一下。

好好劝劝婆婆,告诉她一万多的风衣品质其实和5000元的差不多,或者吐槽下孩子教育开支比较大,以这样的方式潜移默化中让婆婆慢慢降下来,改掉奢侈风。因为楼主自己是一个勤俭持家的人,实惠惯了,穿不惯贵的衣服,一穿就浑身不自在。据楼主所言,她自己本人除了防晒霜和润唇膏,从来不买化妆品,也不买奢侈品包包,背的都是几百元的普通包,因为自己一直都是按这样标准做的,所以才会觉得婆婆用的太好太奢侈了。

另外,在楼主看来,婆婆买的那些衣服,包之类的,价格太贵,都是消费品,主要是用来炫耀的,贬值都卖不掉的,所以划不来,也不值得。对于这样的说法,网友并不买单,上来就狂喷楼主手伸得太长,管得太宽,吃相太难看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多家银行房贷额度紧张 [热事件]

买房成本增加了。近日,记者走访多家深圳本地银行了解到,深圳首套房贷利率较基准普遍上浮10%,部分银行已上浮15%,甚至30%。目前,多家银行房贷额度紧张。买房成本增加了 据了解,央行的基准利率是4.9%。早在2017年

诈骗团伙380个剧本 [热事件]

相信大家都知道电信诈骗,利用电话或者网络让市民打款、转账,诈骗手段层出不穷,许多人掉入陷阱。这不,一诈骗团伙380个剧本,存21万条个人信息,团伙绞尽脑汁设计诈骗,最终,警方成功抓获嫌疑人。团伙备剧本进行诈

吐槽婆婆万元风衣 [热事件]

其实这个世上最难处理的关系就是婆媳之间的问题了,不少人的家婆思想也处于封建的状态当中,但是也有不少的媳妇是被父母宠溺而成公主病。近日,有一个媳妇网上吐槽婆婆万元风衣,一下引起了惹热议,究竟是这个媳妇管

媳妇吐槽婆婆穿万元风衣 [热事件]

相信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消费观,如果是经济比较充裕的人花起钱来也是大手大脚的,在婆媳之间也一样存在着这个不同的消费观。近日就有媳妇吐槽婆婆穿万元风衣,家境一般的婆婆花钱如流水,作为媳妇看不下去了吗?媳妇

余额宝又有重大调整 [热事件]

现在有很多人选择理财,同时各种各样理财产品出现,其中余额宝大家都认识吧!是支付宝的一款理财产品。然而,现在余额宝又有重大调整了,据说,关系到你的取现额度!余额宝快速提现每日5万调整为1万元。余额宝快速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