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3内地票房破16亿 [热事件]
2018-05-19 13:33:23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复联3内地票房破16亿 [热事件]

自从复联3上映之后一直得到好评,不少网友连夜赶去电影院观看,所以复联3首日票房就已经达到了2亿,而且仅仅只是用了三天的事件票房更是突破了11亿。据了,根据最新票房显示,现在复联3内地票房破16亿了。

大观复联3最新票房

5月11日是万众期待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一下子吸引了所有网友,现在复联3内地票房破16亿,成为了成漫威内地票房最高电影,不得不称赞这部电影的精彩,更是创下中国预售票房纪录第一了。

目前在豆瓣上《复联3》有超过13万人评价,评分8.5分,5星占比46.4%,1星只有0.8%,好于96%的科幻片。自5月11日上映以来,《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已经拿下年度零点场票房冠军、创中国预售票房影史第一、创IMAX史上零点场冠军、首周末预售票房破4亿等多项荣誉。

10年里,漫威电影的全球票房已经累计超过了160亿美元。作为第19部漫改作品,《复联3》从4月25日在海外地区陆续上映以来,两周票房累计已有11.6亿美元,成为全球最快突破10亿美元大关的影片,也是漫威影业第6部和迪士尼影业第17部破10亿美元的电影。同时《复联3》也打破了《星球大战7》的纪录,成为目前为止最卖座的电影。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8日本东京美博会圆满收官,中国企业大放异彩! 推荐

喜大普奔~ShowYoung秀漾2018日本东京美博会圆满收官!5月16日,日本每年最大的美容博览会〖东京国际美容展〗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BigSightTokyo圆满落下帷幕。国内高端美容仪品牌秀漾ShowYoung携旗下产品闪耀登场,点燃科

日本男子中国网站购入东京奥运伪纪念币 [热事件]

据日本媒体5月17日报道,日本警视厅生活经济科于16日逮捕了大阪市一公司职员,因其涉嫌以商业目的持有伪造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o残奥会纪念币。嫌疑人称,“在中国的购物网站上发现的,觉得肯定好卖,所以就进了一批。

中国机长养成记:1名机长,7年时间,培训成本超500万元 推荐

除了培养周期漫长,飞行员的培训费用是航空公司很大一笔支出。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以及一位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均透露,目前一名机长的培养成本已经超过500万元,费用主要由航空公司承担。记者:张晓庆近日,川航

博物馆旅游火了 推荐

作者:刘发为、范佩“博物馆现在太火了!”提到观看博物馆展览要排长队的现象,喜爱逛博物馆的叶襄表示:“如今想看一场精品展览,得提前搜集信息,参考网上的参观攻略,否则那些大展与精品展就很难看到。每次遇到精

中艺云联限量版画:让中国的千家万户拥有一幅名家名画 推荐

在文化艺术史上,版画作为绘画的一种可复制与收藏两种特性并存的艺术表现形式,是精品原作的艺术延伸和补充。现阶段,随着国家全面推进文化建设进程加快,版画市场的魅力愈加显著,在中国顶尖艺术文化,尤其是中国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