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首届梨花节 [热事件]
2018-05-19 16:33:2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鹤岗市首届梨花节 [热事件]

还记得一句“柳色黄金嫩,梨花白雪香梨花”的诗句,让大部分人开始真正认识梨花之美,而梨花,说白了也就是所谓的梨树的花朵,近日鹤岗市首届梨花节开幕了,据悉,这次活动是以旅游惠民为原则对市民们免费开放。

大观鹤岗市梨花节开幕了

据媒体报道得知,5月17日上午,2018“中国旅游日”鹤岗市首届梨花节暨市民赏花活动正式开幕,此次开幕仪式就在红旗林场梨花谷,作为鹤岗市首届梨花节的主办一方,红旗林场梨花谷本次活动以旅游惠民为原则对市民们免费开放,市民在赏花的同时,还可以参与一系列文化活动。

据悉,5月10日-5月20日乃是鹤岗市首届梨花节暨全民赏花周,省内知名媒体人、全省五大车友会负责人、环卫工人、医护人员、教师以及旅游企业和部分市民代表一同参加此次梨花节,共计1000多人,自赏花周开始以来,梨花谷已经接待了2万多名游客。

大观梨花节游园免费开放

鹤岗市首届梨花节就在红旗林场梨花谷,同时还是本市最大的生态果园,活动以旅游惠民为原则对市民们免费开放,市民可以免费游园,在活动期间,更是会推出丰富多样的文化艺术节目,乐器演奏、汉服走秀、梨园作画、花前诵读、现场雕刻、泥人制作等等。

将2018年5月17日作为鹤岗市首届梨花节,据市林业局产业科科长李海涛介绍得知,下一步,将会利用现有的梨花资源来栽植花卉,以3-5年的时间,为市民们打造一个三季见花,一季见果的梨花谷,一个更好的近郊旅游度假场所。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上百家医保定点药店被查 [热事件]

大部分的人现在都有买医保,拿医保卡去定点药店买药是最平常不过的事情了,大家都知道医保卡只能够在药店使用,生活中的购物消费是不能够使用的,但近日却有上百家医保定点药店被查了,只因市民用医保卡买生活用品。

违法占海养殖场被清引市民挖海鲜 [热事件]

说起海产品,最美味的就在于其“鲜”的特点,而说到新鲜,大概就是亲自下海去捕捞了,这种刚从海水里捞出来的海鲜往往就是最受欢迎的。所以近日当广西某地一处违法占海养殖场被清时,就吸引了诸多村民跑到现场去。这

骑行扫到故障车也扣费? [热事件]

共享单车方便我们的出行,而且ofo共享单车在各个城市中也是很受欢迎的,但是很多市民在使用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故障车,例如扫码后不能骑行、扫码后不能开锁等等。近日就有成都市民使用ofo扫到故障车,在报修后仍被收使

6只螃蟹4只发臭 [热事件]

天气越来越炎热了,这种天气食物是最容易发臭的,若不放到冰箱保鲜不用一夜时间就会有异味,生的食物更不用说了。近日,南昌有一市民出外吃自助餐竟有6只螃蟹4只发臭,市民向工作人员反映竟遭拒,并表示不同退换。6只

柏林小龙虾泛滥 [热事件]

小龙虾中国人最喜欢的吃美食之一,约三五知己在大排档点一份麻辣小龙虾喝着冰爽的啤酒。但是,小龙虾并不是很受欢迎,德国柏林小龙虾泛滥,政府鼓励市民去吃小龙虾方式进行控制,并可以捕捉小龙虾,出售给餐厅和顾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