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卡通可刷ofo [热事件]
2018-05-21 16:16:54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北京一卡通可刷ofo [热事件]

共享单车是目前社会上最方便的出行工具,不少人外出都会选择共享单车,因为方便而且便宜,还不会常常想着自己的单车被人偷了。如今北京一卡通可刷ofo,只需要一卡通绑定手机然后靠近智能锁就可以了,更加简单了。

大观ofo一卡通怎么使用

ofo共享单车怎么样?其实一直以来ofo并不算怎么样,但是却是消费者最信赖的一个品牌。然而现在北京一卡通可刷ofo,代表着以后市民出行将会更加方便了,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打开手机还要扫码一下,现在直接将手机靠近共享单车智能锁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今日,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与ofo小黄车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发布支持北京一卡通的NFC智能锁。首批搭载新款NFC智能锁的小黄车已在人民大学校园内开始路测。

据介绍,这款智能锁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搭载了NFC近场支付功能,用户只要将北京一卡通绑定到ofo小黄车APP中后,一卡通卡片贴近共享单车智能锁时就可以自动开锁。支持开锁的卡种包括一卡通标准卡、各类异型卡、安卓及IOS手机一卡通等所有具有北京一卡通功能的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在NFC手机上开通一卡通,也可以在黑屏状态下直接把手机靠近智能锁就能开锁,不用再打开APP。目前在ofo小黄车APP中,在绑卡界面除了有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的图标外,还有广东省岭南通智能交通卡和上海公共交通卡,不过目前只有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可以立即绑定,而广东、上海的公交卡尚不支持绑定。

ofo小黄车工作人员称,目前整套系统正在进行路测,只有部分用户能够进行绑卡,且只有最新投入路测的NFC智能锁可以实现刷卡骑车,目前普通的智能锁还不能实现这一功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ofo宣布成立区块链研究院 [热事件]

将区块链引入ofo小黄车的市场运营模式中,此举能让ofo重新振作吗?日前,ofo宣布成立区块链研究院协助解决共享单车的治理难题。未来,ofo小黄车将通过大数据、物联网等更多的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区块

微信永久封号新规 [热事件]

说起微信大家非常熟悉,每天都在用微信聊天,你朋友圈是不是经常有广告或者收到外部链接,给你带来很大的影响。现在微信开始整顿了,5月29日起微信永久封号新规进行实施!如果你违反这些行为将会被永久封号。微信新规

鹤岗市首届梨花节 [热事件]

还记得一句“柳色黄金嫩,梨花白雪香梨花”的诗句,让大部分人开始真正认识梨花之美,而梨花,说白了也就是所谓的梨树的花朵,近日鹤岗市首届梨花节开幕了,据悉,这次活动是以旅游惠民为原则对市民们免费开放。鹤岗

共享单车三次开锁不能骑 [热事件]

共享单车出现后,不少人都被其便利给吸引了,而随着车子的重复使用,有时候也会碰上一些有故障的单车,比如消费者陈先生就曾遇到共享单车三次开锁不能骑的问题了。基于这种情况,陈先生就将ofo所属公司告上了法庭,不

上百家医保定点药店被查 [热事件]

大部分的人现在都有买医保,拿医保卡去定点药店买药是最平常不过的事情了,大家都知道医保卡只能够在药店使用,生活中的购物消费是不能够使用的,但近日却有上百家医保定点药店被查了,只因市民用医保卡买生活用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