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家mmc中心成立 [热事件]
2018-05-22 14:51:48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北京首家mmc中心成立 [热事件]

对于现在很多人来说,生病是一件很难过的事情,因为不仅身体遭殃,还因为要在大医院里奔波来奔波去的,这样不省心的事情让不少过来人都是倍感心累的。所以,当此次北京首家mmc中心成立的消息传出后,有了解过这方面讯息的朋友,心情就变得很不错了,尤其是在听到北京首家mmc中心能提供的相关服务时,更是令人想称赞。

大观平时去医院看病程序多

据报道,在5月20日,北京首家mmc中心即“国家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揭牌仪式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隆重举行了。据悉,北京首家mmc中心是由中国医师协会发起,由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管理并作为组长单位,基于先进的诊疗设备与互联网技术,打造线上线下整合的诊疗一体化代谢性疾病全病程解决方案。

大观创新管理为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报道称,简单理解的话,MMC就是3个1:“一个中心,一站式服务,一个标准”,在这中心可实现院内全程高效诊疗,院外患者全方位自管。当患者进入MMC后,可在挂号付费后领取MMC身份号码,接着在一个诊室完成血压、血糖、血脂等多种检测,经医生确诊后付费取药。

而在院外,患者还可以通过移动终端可以自主上传检测数据,记录个人病情,查看个人报告和记录,同时医生可及时了解患者的相关指标并为患者调整更适合的处方及宣教。此外,MMC的整个的诊疗路径在全国具有统一标准。

所以,比起传统常见的去医院看病,需先挂号,如果所做检查有多项的话,又得分别跑来跑去才能做完的流程来说,在北京首家mmc中心的一站式服务自然更得民心。在很多市民眼中,这样的管理模式改革是具有很大的创新意义的,当新的、更高品质的服务得到推广后,就会使得广大患者受益了,这着实是好事一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北京地铁将有望刷脸进站 [热事件]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无论科技以及经济等等都是最发达的了。然而前段时候北京已经开通了全网试运行扫描二维码进站了,在试运行的20天之内,已经超500万人次选择刷码进站了,据悉,北京地铁将有望刷脸进站,在今年之内推

小米7现身北京地铁 [热事件]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有关小米7消息从三月份开始在网上热议着,不少的网友都在等待这款手机上市,但是未见上市任何消息。但是近日,有网友爆料小米7现身北京地铁,这是什么情况呢?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小米7最新消息小

天津落户探访记:不舍得北京的工作能挂靠天津户籍吗? [热事件]

北京青年报5月21日报道,在上周举行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上,天津正式对外公布吸引人才的“海河英才”计划,大幅降低人才落户门槛,本科生40岁以下,硕士45岁以下,博士不受年龄限制,只要持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即可

北京匡时春拍精品展 推荐

作为“520全球拍卖节”的重要展览项目,北京匡时2018春拍精品展正在北京举办。中国书画、瓷玉珍玩、现当代艺术、珠宝尚品等门类都将有重要作品展出,此外还有“纪念方君璧诞辰120周年——颉颃楼藏品展”、邓丽君给家

北京一卡通可刷ofo [热事件]

共享单车是目前社会上最方便的出行工具,不少人外出都会选择共享单车,因为方便而且便宜,还不会常常想着自己的单车被人偷了。如今北京一卡通可刷ofo,只需要一卡通绑定手机然后靠近智能锁就可以了,更加简单了。ofo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