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公里收费558 [热事件]
2018-09-05 10:40:2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11公里收费558 [热事件]

学生的钱很好骗吗?为什么最近的新闻都是学生被黑心司机加价或者骗取学生钱财的呢?你看,现在一学生在武昌火车站打车,司机居然收费558元,11公里收费558,这不是天价的车费吗?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大观大学生打车被收天价车费

11公里收费558,不得不说,现在部分司机都是没有职业道德,为了眼前的利益故意去对乘客加价,甚至一些司机对乘客进行暴打等行为。现在学生11公里收费558元,更加是引起了武汉多部门的高度重视,司机已经退还车费,并且当面道歉了。

吴同学介绍,他是宜昌人,目前在洪山区黄家湖大学城一所大学读书。9月1日中午12时许,他乘坐宜昌东到武昌火车站的动车到站。刚一出站,就被一名身高约170厘米的40多岁男子拦住。该男子称,他的车是网约车,就停在停车场,上车就走,价格和出租车一样。在武昌火车站地下停车场,吴同学上了一辆灰色的小车。

9月1日下午12时40分许,吴同学达到学校,男司机直接开口要372元乘车费。知道自己可能乘坐了黑车的吴同学,不知道如何处理此事,不敢当场提出质疑。他手头没有现金,支付宝里也只有200元。在将支付宝里200元转账给司机后,又通过蚂蚁花呗的借贷功能,借支172元转账到男司机的另外一个账户。

以为已经没事的吴同学,又被男司机告知,因为地方偏远,回去车子需要放空,因此还需要另外支付186元的空返费。吴同学再次通过蚂蚁花呗的借贷功能,借支186元转账到男司机提供的第二个账户。

今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吴同学的手机上看到,第一支付的200元到了一个王姓司机的网约车账户。后面支付的172元和186元,到了一个叫“龙茂副食店”的账户。记者使用手机导航,搜索从武昌火车站到吴同学所读书的学校,发现全程约11公里,如果打的的话费用大约30元。随后,记者联系相关网约车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通过账查找司机,再进行调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学生营养餐采购乱象 [热事件]

学生营养餐采购问题是很重要的,一直以来,学生都是国家未来的栋梁,社会的人才,更是父母的生命。然而现在,有消息报道称学生营养餐采购乱象存在猫腻,而且不仅用错了国标,而且项目招投标被疑存失职行为。监管部门

大学生转给骗子3万学费 [热事件]

网购是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方式,但是网购因为涉及到我们很多的个人信息,一不小心就会被利用行骗了,9月开学,学生们都已经纷纷回校,就有一名大学生转给骗子3万学费,原因就是网购接到了假客服的来电。接到电

警惕校园贷新马甲 [热事件]

校园贷你知道是什么吗?其实,现在我们听到校园贷都想要躲开,因为校园贷危害十分大,特别是专门对学生下毒手,成为了社会的一颗毒瘤。据悉,现在要警惕校园贷新马甲,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校园贷如何防范识别 所有人要

滴滴120万保单变1万 [热事件]

滴滴出行与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正式合作,推出“滴滴平台司乘意外综合险”。该保险将覆盖滴滴出行平台专车、快车、顺风车、巴士、试驾和企业级业务的司机和乘客,单人保额最高可达120万元人民币。然而,近日,一名滴滴

【专访】香港教育制度vs学生理想 读IT怕子女找不到工作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依照自己心意追随兴趣和理想抑或配合现实环境选择之后的路,这不止是DSE放榜生苦恼的问题。投身社会工作的我们有时都会幻想如果,如果当年选科时坚持依照自己心意,今日可能会是另一番光景。在这仍受传统精英主义影响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