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3现在价格多少钱 [热事件]
2018-09-07 16:55:1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vivox23现在价格多少钱 [热事件]

关于vivo x23还未发布就已经被炒得火热,在9月6日晚,万众期待的vivo x23终于如期发布,除了vivo x23的外观与配置之外,vivo x23现在价格多少钱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据悉,目前vivo X23售价3498元,已经在线上线下平台开启预售,9月14日正式开售。

大观vivox手机

vivo X23的外观风格还是延续了vivo X系列一贯的时尚活泼的风格,整体配色采用了渐变色设计,材质则是选择了玻璃这一透光材料。在视觉上,下部的紫色会向着上部的红色进行斜向渐变,这是由于vivo X23采用了光刻工艺进行纹理打造,突破了市面上单向光影的疲乏设计瓶颈。

从整体视角来看,vivo X23背部的玻璃材质还是十分的出彩,光影流转和色彩渐变相得益彰,玻璃光滑手感突出。但是在你细看的时候,你会发现vivo X23的表面质感也是相当不错,细腻柔和。

不同于传统的刘海屏,vivo X23这次采用了水滴屏的方案,并且采用了旗舰级别的SuperAMOLED屏幕,搭配上19.5:9的机身比例,视觉效果非常震撼。这种集成方案使得手机正面只保留了前置摄像头,隐藏掉其他的感光元器件,尽可能地做大了屏占比。

作为vivo X系列的全新产品,X23算得上带着光环“出生”的。据了解,9月6日,X23安徽省各vivo专柜预售就已正式开启。9月14日将正式开售。此外,vivo新品月来袭的同时,新品福利也将如期而至。

9月6日-13日,凡预定X23,均可享受三重大礼:价值99元半年碎屏宝+价值69元半年延保+价值468元/666元游戏礼券。9月14日-10月7日,凡购买X23,均有机会参与赢X23抽奖活动。最新款X23、189元游戏手柄、169元乐心手环、爱奇艺月卡,等你来抽取!据说,中奖率超高哦!

此外,9月14日-16日&9月22日-24日,凡在指定门店专卖店购买X23可享受vivo捷信,低首付0利息分期购机活动。与此同时,可在门店享受vivo捷信抽奖活动,直降100、500都不是事。值得注意的是,以上优惠vivo安徽专享。

打破对手机的固化认知,不被定义,重新演绎时尚的进化、智慧的体验。vivo一直在用产品说明这一切。关于vivo X23上手效果如何,欢迎各位V粉前往vivo安徽各大专柜品鉴咨询。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米8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小米8青春版 9月来临,新的手机发布密集期又来了,一直采用机海战术的小米,自然新品也不会少,近日小米8青春版被频繁爆发,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那么小米8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小米8青春版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

今日生猪价格持续高涨 [热事件]

今年猪价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是一直都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当中呢?其实前几个月猪价明显下跌了。如今,因为非洲猪瘟的影响,部分地区猪价明显出现上涨了,据悉今日生猪价格持续高涨。下半年猪价预测今日生猪价格持续高涨

9月飞三亚机票多少钱 [热事件]

最近这些日子,全国多地的天气都不是那么好,甚至有许多地区因狂风暴雨的侵袭引发洪涝灾害,不过这几天终于能看见晴朗太阳了,这时候去三亚旅游可能会遇上好天气,不知道9月飞三亚机票多少钱呢?什么时候去三亚最便宜

香菜价格持续上涨 [热事件]

以前,我们都知道香菜是很便宜的,因为我们只需要买一块钱的香菜就会有很多了,但是现在一块钱的香菜根本买不到了,因为香菜价格持续上涨,部分的确价格已经上升到30元一斤以上,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香菜价格什

大重九99香烟价格 [热事件]

对于香烟品牌,不知道作为老烟民的你知不知道有大重九这个香烟品牌呢?其实,对于大重九,相信很多人都不认识,毕竟现在市场上大重九香烟几乎找不到了。但是,如今大重九99香烟价格多少钱呢?大重九香烟有几种 根据市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