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利息0.05算高吗 [热事件]
2018-09-07 22:09: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粒贷利息0.05算高吗 [热事件]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最近有朋友问微粒贷利息0.05算高吗?究竟微粒贷是怎么计算利息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观微粒贷

微粒贷借款采取的是差异化利率,日利息共有七个等级:0.05%、0.045%、0.04%、0.035%、0.03%、0.025%、0.02%,系统会根据申请人的个人信用、经济实力等核定利息收取标准。

从微粒贷提供的利息率来看,0.05算高了,想要降低微粒贷利率,需从提升个人资信条件做起:

1、要保持良好的借贷习惯、个人征信无不良记录;

2、让微信账号活跃起来,如日常多使用微信支付,绑定信用卡、银行卡,存钱在零钱通或购买理财通理财产品;

3、关注微粒贷公众号,有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4、努力提高腾讯信用分。

微粒贷利率是由系统自动评估决定的,借钱利率能不能降低以实际审核结果为准。

微粒贷利息如何计算?

1、微粒贷分期的还款期数可以选择5个月、10个月、20个月三种情况,微粒贷利息按0.05%每日计算,等额本金还款。以借款一万元为例(单位:元)计算如下:

2、微粒贷可以提前还款,贷款到账日的次日就可以提前还款,免违约金,利息计算截止日为贷款还清日当天。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京东活力花靠谱吗 [热事件]

京东活力花是入驻在京东金融上的一款贷款口子,主要提供额度500到20000元的贷款额度,由于入驻京东,需要一定的京东小白信用才能开通。那么京东活力花靠谱吗?京东活力花利息?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使用京东活力

京东活力花上征信吗 [热事件]

京东金融不仅推出白条和金条,还会与其他商家合作,推出了借钱功能。相信不少小伙伴都会看到一款小贷产品名为活力花,据悉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万元。那么,京东活力花上征信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京东活力花的相关信息

利息低正规的网贷软件有哪些 [热事件]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咨询着利息低而且正规的网贷软件,但是现在的网贷软件这么多,究竟利息低正规的网贷软件有哪些呢?或许不少人都想要知道的,毕竟网贷利息低才是最想要的,我们来看看最好的网贷软件。网贷APP介绍1、

华夏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热事件]

华夏银行信用卡是目前最常见的信用卡之一,由于申请门槛比较低,且华夏银行信用卡发卡额度较高,一直有着广大的用户群,但很多用户都不了解华夏银行信用卡的利息收费情况,那么华夏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华夏银行信

花呗利息怎么算 [热事件]

在支付宝上有一款性质类似信用卡的消费信贷产品,那就是蚂蚁金服推出的蚂蚁花呗了。当我们申请开通了,就会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额度。但是大家要记得当月消费下月还的规则,要是逾期了那就得要扣罚利息。下面我们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