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3基本确认 [热事件]
2018-09-10 10:07:32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米MIX3基本确认 [热事件]

小米MIX3怎么样?其实不少人都在等待着小米MIX3上市,毕竟这款新手机将会最受欢迎的一款手机。据悉,现在小米MIX3基本确认了,滑盖式全面屏,将会在今年10月份正式首发,是不是期待呢?

大观小米MIX3最新售价

小米手机公认一直都是最好的,也是不少国人的最佳选择,毕竟小米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手机大品牌了。现在小米MIX3基本确认了,这的确是一件好事。据了解,现在小米MIX3将会采用顶级硬件配置。

小米雷军说这是一款滑盖式全面屏手机,手机发布时间定在十月份,并且能在十月底大量供应,也就是说小米MIX3注定现货供应,不再抢购,据悉目前小米MIX3已经在量产。这次小米公布的不是渲染图,而是真机图片,可以看出,屏占比非常震撼,手机“下巴”的宽度和小米MIX2S确实缩减很多,不出意外,小米MIX3屏占比会超过94%。

如今小米MIX3真机图片已经公布,米粉也有底了,不必担心屏占比。但是最近华为发布麒麟980处理器,余承东还表示华为Mate20发布时间定在10月16日,因此这两款手机的发布会极有可能又会同天发布。如果小米MIX3还是搭载骁龙845,CPU性能方面可能不敌麒麟980,但是从最近小米和高通的做法来看,小米MIX3或将全球首发骁龙855处理器,因此CPU性能和GPU性能再次成为安卓第一。

骁龙855处理器同样采用7nm工艺制程,CPU和GPU自然是安卓阵营中最强的,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全球首款集成X505G基带的处理器,因此小米MIX3自然支持5G网路。其余配置方面,小米MIX3同样会采用顶级硬件配置规格。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米高层疑用旧非常新手机试相 MIX 2S 扮 POCO F1?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Pocophone F1 是小米在今年8月上市的旗下最新中阶机。在这部利用了高通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晶片的中阶机,其他部件难免将货就价,当中后置摄影机只有 1200 万 + 500 万像素双镜头。有外媒指小米高层利用了数月前发

小米mix3黑科技 [热事件]

最近vivo刚发布了它的新机vivoX23,其实每个品牌都有各自的独特性,喜欢它们的人也自然会非常关注这样的独特性,而小米手机始终给人意想不到的黑科技,小米mix3黑科技再度曝光,搭载滑盖屏幕设计且将支持5G网络。前段

小米8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热事件]

小米8青春版 9月来临,新的手机发布密集期又来了,一直采用机海战术的小米,自然新品也不会少,近日小米8青春版被频繁爆发,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那么小米8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小米8青春版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

小米mix3已确定 [热事件]

不得不说,最近很多新手机都陆续上市了,因为苹果9已经确定在九月份正式发布上市了。然而现在,一直都是小米mix3的最新消息,因为现在小米mix3已确定了,但是小米mix3售价多少呢?小米mix3上市时间小米mix3已确定了,

小米Mix3上手视频流出 [热事件]

手机圈上每次推出一款新机都会被网友们关注,然而最近一直传闻即将上市的小米Mix3现在又来一个好消息了,那就是小米Mix3上手视频流出了,这样小米Mix3的秘密又进一步被揭开了,从视频中小米Mix3被确认采用滑屏设计。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