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公司泄密 [热事件]
2018-09-11 10:00:12 | 来源:股城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快递公司泄密 [热事件]

离苹果发布会又近一步了,北京时间是13号凌晨1点举行发布。三款新产品分别是5.8英寸的iPhoneXs,6.5英寸是iPhoneXsMax,而6.1英寸是iPhoneXC,然而,在意大利一家快递公司泄密了,将新iPhone开卖时间曝光了。

大观新iPhone即将发布

6.1英寸“廉价款”iPhone名为iPhoneXC,拥有双卡双待功能!同时,iPhoneXs也有双卡双待功能哦!现在有快递公司泄密了,iPhoneXS和XC或9月21日开卖,苹果发布会结束后第9天,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购买。

大利一家快递公司内部消息系统的屏幕截图提醒其员工在不久的将来预计会有更高的工作量。这张由iPhoneItalia获得的图片表明,第一个高流量日是9月21日,是苹果秋季发布会结束后的第9天。

AppleInsider已确认该快递公司是Apple在意大利和其他许多国家的航运合作伙伴,该消息还称,9月25日至9月27日的交付量将会增加,但不会高于9月21日计划的初始高峰。

虽然该消息未指明当天将交付的东西,但主题行确实提到了Apple的名称,而且,该公司并未建议其员工在9月21日之前准备迎接超出正常水平的送货量,这表明新机iPhoneXS和iPhoneXC可能就是从9月21日开始发售的。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2019城乡居民医保缴费起止时间 [热事件]

2018年7月,国家医保局会同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推进统一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建立,2019年全国范围内统一的城乡居

中秋节高速路是否免费 [热事件]

说起中秋节,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是中国最传统的节日之一,所以好多人都会回家跟家人一起团圆的,也有不少人选择自己开车回家的。但是对于自驾游的朋友们最关心的是中秋节高速路是否免费这个问题?那么,下面我们来看

iPhone双卡双待 [热事件]

由于我国三大运营商资费不一,跨地区漫游偏贵,导致了双卡双待的手机在我国十分受欢迎。近年来,在我国上市的手机,几乎都支持双卡双待了。但唯独苹果,从来没有要推出iPhone双卡双待的打算,但近日根据中国移动官方

再爆 iPhone XC、iPhone XS Plus 详细规格及售价 中移动内部简报泄漏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较早前已经不断有传言流出关于即将推出的 iPhone XS、iPhone XS Plus 和 iPhone XC 的大概资料,而外媒9to5Mac 收到消息指,有中国微博用户传出中移动内部简报关于 3 部新 iPhone 硬件,内部售价以及上市日期的谍照。

iPhone9正式实锤 [热事件]

如今,想必好多果粉们都是非常关注新款iPhone9手机的,毕竟iPhone9是大家最期待的手机,现在iPhone9最新消息陆续曝光。现在iPhone9正式实锤了,据悉,新款iPhone9将是双卡双待+价格让果粉激动。iPhone9的最新价格 你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