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9预售界面曝光 [热事件]
2018-09-12 14:11:32 | 来源:股城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iPhone9预售界面曝光 [热事件]

其实一直以来大家对新款iPhone手机是非常关注的,现在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了,相信对于好多果粉们来说是非常期待的。但是近日,iPhone9预售界面曝光,iPhone9有可能采用五种颜色的配色。

大观iPhone9最新上市时间

转眼间已经进入九月份了,大家都知道九月份就是苹果发布新款iPhone手机,其实有关于新款iPhone的消息陆续被曝光。而现在iPhone9预售界面曝光了,据悉,iPhone9橙色和蓝色新配色坐实。那么,你期待这款新iPhone9手机吗?

此前的iPhoneX只有黑色和银色两款配色选择,而一同发布的iPhone8和iPhone8Plus的配色也非常有限。很多想追求个性的用户对于苹果的做法非常不理解,他们迫切希望苹果可以在今年推出更多的颜色选择,而苹果今年似乎也是非常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在曝光的预售页面可以看到,新的6.1英寸LCD版iPhone将命名为iPhone9(网上也有说法将命名为iPhoneXC),而且至少有五种颜色。

除了传统的黑色和银色外,此次红色也会进入首发颜色,同时还有橙色和蓝色上架。至于其他颜色,目前从页面中暂时看不到,所以今年的新iPhone将很有可能采用最少五种颜色的配色。而在iPhoneXS和iPhoneXSPlus方面,并没有看到更多的配色提供,苹果在这两款机型上还是使用了黑色、银色、金色等常规配色。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什么馅月饼最好吃 [热事件]

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中秋节就要到了,是不是很期待呢?据悉,今年中秋节月饼多了品牌,并且还是我们不熟悉的品牌。不过,买月饼当然是要买最好吃的啦,但是今年中秋什么馅月饼最好吃呢?月饼有哪些品牌 月饼有着很多馅味

苹果9被爆配置严重缩水 [热事件]

苹果手机怎么样?其实,苹果手机一直都是我们想要的,毕竟这也是一个世界品牌,拥有一部苹果手机相当有面子了。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9被爆配置严重缩水了,没有双卡双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苹果9真的值得买吗 苹

兰芝隔离哪个颜色好 [热事件]

如今隔离霜是每个女性日常化妆中必不可少的化妆品,所以想要做放防晒工作,那防晒霜一定是离不开的,但是你喜欢用什么牌子的隔离霜呢?其实现在好多人都比较喜欢用兰芝隔离霜,然而有不少人问兰芝隔离哪个颜色好呢?

第4代 Jimny 香港行货售价 规格 + 颜色 + 交车期公开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可谓是日本车厂铃木(Suzuki)的标志级车款之一,而第三代车型自今年 2 月停产以来,市面上已盛传有关新一代 Jimny 的消息。如今,铃木的香港 Facebook 专页 Suzuki Hong Kong ,正式公开全新 Jimny 的销售详情,让希

王清州“世界另一端的颜色”画展意大利都灵展出 推荐

资深画家王清州2008年6月5日起在意大利都灵SPAZIOMOUVGALLERIA展出20幅画作。画中的自然美色来自画家心出,除了可欣赏到擅长的朦胧水墨花鸟画,另有新创的版画十幅和2015年的油画作品。王清州原本从事书法篆刻,因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