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 [热事件]
2018-09-13 23:12:12 | 来源:股城 | 投稿:萌萌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 [热事件]

今天凌晨,苹果手机的三款新品发布,大家都知道,一旦新机发布,旧款苹果手机价格将会跌得很厉害,而这次iPhoneX受到很大的影响直接从官网下架了,对此,苹果回应下架iPhoneX的原因,并表明iPhoneX没有停产。

大观苹果

随着三款新iPhone的推出,iPhoneX也被苹果从官网下架了。iPhoneX也被网友称为“最短命的iPhone旗舰手机”。

苹果对于这方面的问题作出了解释,苹果方面回应称,“iPhoneX只是给运营商和渠道商去卖,并没有停产。”

而随着新品发布之后,想必此时入手iPhoneX价格是最为实惠的,那么iPhoneX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

很多人会说,iPhoneX代表智能手机的未来。它的确拥有《消费者报告》测试过的最好的摄像头,它的屏幕在我们的测试对象中也处于顶尖水平。虽然没有了熟悉的Home键,但却用远小于iPhone7Plus和8Plus的机身获得了可观的屏幕空间。它很容易握持和使用,重量也很轻。

FaceID效果很好,这款手机几乎能在你拿起手机的同时解锁,甚至在你刚想打电话时就能立刻解锁。手势系统需要适应一段时间,但并不繁琐,也不难用。

从整体来看,这款手机的排名略低于三星的S8、S8+和Note8,主要是因为电池续航表现不佳。但很多长期使用iPhone的用户都不愿意更换Android手机,所以对他们来说,真正的问题在于,是否需要为了节约一点钱而购买iPhone8或8Plus。

这些iPhone更加坚固,也配有熟悉的Home键,因此可以花更少的时间适应各种手势。由于这些手机的性能都很优异,所以最终的选择还取决于个人偏好。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Phone电池维修多少钱 [热事件]

由于iPhone无法轻易更换电池,很多iphone手机在使用一年到两年后,都会出现需要维修的情况,但如果手机已经不在保修期的话,维修成本是很贵的,那么iPhone电池维修多少钱?苹果手机官方电池维修价格是多少?下文就来

外媒评苹果秋季新品 [热事件]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召开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无非就是那三款新iphone,不过价格更亮,差点闪瞎消费者的双眼,今日外媒评苹果秋季新品,表示新iPhone价格创新高没新意。苹果发布2018秋季新

苹果A12处理器参数 [热事件]

自从苹果2014年开始涉足移动处理器芯片后,一直处于行业最顶尖地位,在9月13凌晨的发布会上,除了三款新iphone,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苹果A12处理器了,那么苹果A12处理器参数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被苹果

iphoneX下架 [热事件]

9月13日,在凌晨结束的苹果发布会上,消费者终于盼来了新一代iphone登场。但也有不少消费者期盼这老版本的iphoneX下架,最让消费者意想不到的是,或许是希望客户购买新代iphone的原因,苹果直接把iphoneX下架了,那么

苹果停止销售 [热事件]

去年9月份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x,而今年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三款新iPhone。但是,现在苹果停止销售了!在苹果官网下架iPhoneX和小屏iPhoneSE,看来,苹果抛弃旧iPhone手机。苹果官网停售iPhoneX 最新款iPh

站长推荐: